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正文

把握经营核心,推动品牌发展,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

时间:2021-12-08 10:57:51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人们追求健康长寿的愿望增强,加上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增大、环境的破坏导致的人们健康状况下降,使得人们对健康养生的需求逐年增加,而图书、电视和政府等对中医药的重视,又使得谈中医、学中医、看中医、重视中医养生的民众越来越多。

  于是乎,神州大地,掀起中医养生热潮,美容院、按摩院、浴场、养生会所均打出了中医保健、休闲养生的广告招牌,推出推拿、艾灸、拔火罐、刮痧、足疗、汗蒸等属于中医药保健技术范围的服务项目。

  然而,透过媒体报道和行业协会的统计,这些经营机构推出的中医养生服务水平参差不齐,其整体的赢利状况也并不乐观,经营业绩好的中医养生机构并不多。那么,如何经营一家真正的中医养生馆呢?

  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提出,其精髓在于名副其实做中医——在设计养生项目、产品和服务时应遵循中医养生的思想、步骤和方法体系。

  通过调查,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发现现在很多从事足疗、美容或保健品行业的人来做中医养生服务行业,他们沿用以往经营的思路,而忽略了中医养生自身的技术特点,导致服务效果不理想。

  要知道,中医养生服务行业与足疗、美容、保健品等行业相比有两大显著特点:一是消费者专业度不够、信息相对不对称,消费者相对不懂得自己到底需要怎样的服务;二是在技术服务流程、技术理念及方法方面,有明显的不同。

  所以,精武英雄坚持正宗医学理念,打造更好健康服务。把握经营核心,推动品牌发展,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