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暖通人:你与终端业主的缘分,只差一辆【麦舒适移动体验车】

时间:2018-08-21 16:23:58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走到终端业主当中去”!

  为了实现这一“小目标”,进入暖通行业之日起,你就煞费苦心——装最豪华的店、招最机灵的销售、请最专业的设计、买最“黄金”的广告/广告位……目的,无非就是吸引终端业主,实现拓客、签单!

  然而,连锁店、社区店开了一个又一个,促销活动做了一茬又一茬,营销模式换了一种又一种,怎奈“雷声大、雨点小”、后继乏力,上门、签单的客户寥寥无几。

  别安慰自己这是“淡季”

  你没走到终端业主心里去!

  没有人喜欢被“强迫”消费,终端业主只会为“我需要”、而不是“你觉得我需要”买单。所有的“邀请”上门,不如让他主动走近!

  麦舒适移动体验店,“麻雀虽小”,舒适家居系统一应俱全。房车的外形,让终端业主主动围观、咨询、下订单!

  即便是为了夏季乘凉、雨天躲雨、冬季避寒,麦舒适移动体验店也是一个你伸向终端用户的最好的“橄榄枝”!“来都来了,先进的舒适家居系统体验一下!”

  麦舒适,“开进”终端业主心里的移动体验店!

  麦舒适不仅仅是一辆房车,而是一个平台,一种营销理念。它以每个移动体验店为一个载体,辅助商家制定促销政策及营销方案,提供强有力的后援保障。最终目标是帮助移动店引流、获客,现场签单。

  这是一次重新定义舒适家居、颠覆传统经营模式的方式,在暖通行业独创移动营销B2C平台、社区落地营销活动,帮助暖通公司实现超低开店成本。

  这也是暖通行业第一家、也是中国唯一一个移动体验营销平台,线上微信、微博营销、pc端同步传播。通过全行业暖通公司的加盟助力,将快速在全国范围内形成矩阵模式,实现暖通行业新零售的变革、创新,帮助暖通公司真正的走向终端!

  各地咖级暖通公司已进驻,签单效果明显~

  7月30日下午,“艾猫科技”第五届中国供暖论坛进行得如火如荼,麦舒适全国首发仪式暨麦舒适移动体验店欠点计划启动仪式同步召开,新颖别致且落地实用的模式解读为本届论坛落幕之际再掀高潮。

  法国厦贝北京最大代理商—北京中科传能、庆东纳碧安北京最大代理商——北京增浩庆东商贸,以及意大利图本、南京斯铂瑞、北京欧意家、南京天脉远红、开封新时代暖通、河南博迈暖通、成都家悦旺仔、郑州阳光暖气商行等作为首批入驻商家及暖通公司,借助麦舒适移动体验店,首次带着专业的舒适家居解决方案,真正来到终端业主面前。

  麦舒适移动体验店首次进小区,开封新时代暖通便在一天之内连签4单;不久之后,一个1000户小区项目也在麦舒适体验车上签订。这既表达了其自身的实力,也印证了麦舒适移动体验店的魅力。

  麦舒适大掌柜张克城说,未来,将有1000辆体验车投放渠道市场,助力大家业绩翻番,客流不断!发愁零售做不好、发愁不懂新零售的,欢迎加入麦舒适!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