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西安城南骊马豪城小区门口藏“暗器” 小区业主屡被伤

时间:2018-08-19 10:20:03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f513zccx.jpg

  目击一名老人不小心绊倒骨折,了解到小区门口的钢管隔离桩断口屡屡伤人,西安城南草场坡骊马豪城小区业主刘先生决定替业主们发声,呼吁有关部门尽快拆除这个安全隐患。

  “草场坡骊马豪城楼下有一个钢管隔离桩断口,高出地面有10厘米,危险得很,好几个人受伤了。”日前,刘先生向华商报反映说,这个隐患在小区门口已经有一阵了,茬口尖锐锋利,颜色又与地面水泥接近,行人从这里经过一不小心就会踢到,轻则挂坏鞋子,重则划破脚趾。

  “两三周前,有一天我刚好经过,看到一位老太太不小心被绊倒,迟迟不能站起。”刘先生说,他赶紧过去询问,得知老人也是小区的业主,随后120赶到确认老人骨折,送医治疗。除了业主,小区门口的摩的司机也常常在骑车时被挂到。“这么大的安全隐患,为何迟迟没人处理?”刘先生不解地说。

  

1101456.jpg

  昨日下午,记者在骊马豪城门口见到刘先生所说的马路“暗器”,这截钢管地桩断口处已经严重变形,出现尖锐棱角。周围还有数根完整的钢管地桩,长度均接近一米。

  那么这些地桩到底是做什么的?又是谁设置的?对此,骊马豪城物业工作人员及周围商户都表示不清楚是谁安装,也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记者联系到永宁社区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将向上级汇报,协调相关部门予以处理。记者杨德合 摄影 陈团结

  

1101457.jpg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