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热了一个月 高温预警昨解除 西安今天最高温降至30℃

时间:2018-08-17 09:00:23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双喜临门!三伏天只剩下最后九天,西安市气象台解除了高温预警信号。今天起,我省多地有雷阵雨、小到中雨,西安最高温回落到30℃。

  你还记得,西安这一轮热了多久吗?整整一个月的高温热浪天让人受不了,再回首,终于喘口气,天气马上要凉爽了。

  两个好消息,一是三伏天中最热的中伏天已经结束,昨天是末伏的第一天,最后的九天,一起笑傲三伏!二是中央气象台连续发布33天的高温预警终于在15日18时解除了!西安市气象台也于16日8时57分解除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15日7时—16日7时,我省共819个气象监测站出现降雨,降雨主要分布在关中和陕南,较强降水位于汉中、宝鸡、安康、商洛等地。

  高温预警解除,西安市气象台8月16日8时3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长安区、鄠邑区、周至县和蓝田县等地区未来6小时内会发生雷电活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雨量10-40毫米)和6级以上短时大风。

  17日:全省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安康南部有小到中雨;18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关中南部、陕南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天气;19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商洛东部、安康东部有小到中雨;20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商洛东部有小到中雨;21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小雨,陕北西部有中到大雨;22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南部、关中西部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23-25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

  西安市未来三天天气云量较多,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17日白天: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3℃~30℃;18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3℃~34℃;19日:多云转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4℃~33℃。记者姬娜实习生李唯靓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