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德州市科协来德城区调研指导社区科普工作

时间:2016-09-02 19:32:36    来源: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8月30日下午,德州市科协副主席李玉鑫来德城区调研社区科普工作情况。

    李主席一行先后到南龙社区和城隍庙社区进行了调研,听取了社区工作汇报,实地参观指导了南龙社区科普馆和城隍庙科普基础设施。李主席对德城区社区科普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德城区科协以社区科普益民计划位抓手,积极探索社区科普工作新途径,通过建设社区科普馆、实施科普驿站落地工程,社区科普工作焕发出新的活力。她对南龙社区和城隍庙社区在办公条件极为拥挤的条件下,挤出一片天地建设社区科普场馆表示赞赏。她指出,下一步德城区科普要以科普进万家工作为核心,以科普社区驿站建设为手段,精心组织实施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营造气氛,打造平台,为提升社区公民科学素质。

    德城区科协主要负责同志、市科协科普部负责同志,德城区街道办以及社区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IMG_2525.JPG

到社区调研科普工作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