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德州禹城市科协维护翻新科普宣传栏

时间:2016-09-02 19:32:25    来源: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日前,禹城市科协为充分发挥科普宣传栏这一主阵地作用,对城区糖城广场、新湖公园两处科普宣传栏进行维护修缮翻新,并对科普宣传内容进行更换。

    此项工作的开展,是禹城市科协为配合落实“全国科普日”活动方案和全市争创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扎实开展科普宣传活动的主要形式之一。禹城市科协的迅速行动得到有关领导的充分认可,为推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打好争创省级卫生城市攻坚战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

    下一步,禹城市科协将按照“合理布局、重点实施”的工作原则,在重点社区和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安排科普宣传栏建设计划,年内计划完成5处建设任务。

DSC04849.JPG

更新科普宣传栏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