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国网甘肃检修公司永登运维站“质量月”活动有序开展

时间:2016-09-23 10:29:44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9月13日,国网甘肃检修公司永登运维站按照公司2016年“质量月”活动方案要求,“质量月”活动各种“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正有序开展。

  自9月9日“质量月”活动开展以来,该运维站围绕“质量月”主题,做了专题宣传活动。在运维站驻地、生产场所悬挂质量月宣传挂图、宣传口号和横幅,组织学习质量法律法规,举办质量事件案例展览,组织年轻员工办“质量月”活动板报,做好对“质量月”的大力宣传。

  加强省公司质量监督岗位知识调考准备。该运维站认真落实公司关于开展质量监督岗位知识考试工作安排,在前期岗位知识普考的基础上,认真开展质量监督管理知识、质量监督知识题库的学习,确保顺利完成省公司质量监督岗位知识调考工作。

  强化全面质量监督管理。运维站认真分析2016年发生在中心各变电站的安全质量事件,对质量事件的报送情况、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的排查梳理,对有关质量事件处理情况进行排查核实,制定并落实强化质量工作的措施,明确管理职责,进一步加强质量事件报送。

  开展质量监督专题安全活动。该运维站将“质量与安全”相结合,组织学习公司下发的典型质量案例,讨论运维站在质量管理方面存在的各类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总结教训、增强职工质量安全意识,防止同类质量问题重复发生。

  通过开展“质量月”活动,使员工牢固树立“电网大计 质量第一”的理念,努力弘扬工匠精神,提高本质安全水平。营造了重视质量、崇尚质量、追求质量的良好氛围。通过提升全员质量素质能力,落实各级人员质量责任,夯实质量基础和安全基础,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于哲仑杨璐)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