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临汾化妆学校,临汾美发学校,叶建美妆学校入驻临汾地区

时间:2016-01-04 13:52:57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临汾叶建美容美发化妆培训学校属叶建美妆教育集团旗下临汾分校,叶建学校是全国化妆教育重点学校,培养大批化妆造型人才走上工作岗位,学员活跃在全国各剧组和电视台,中影化妆专家候老师担任本校客座教授.www.yejianxx.com



  叶建学校有中国著名美妆教育专家,中国美妆名师叶建老师开办,现在叶建学校校区分布运城、长治、临汾、湖南、北京、韩国等地。和其他连锁企业不一样的是,叶建学校全部校区都直属叶建总校,无加盟。老师也各校区巡回授课。以前临汾学员学习化妆和美发技术,都不惜劳苦去就近的运城叶建学校学习,现在在临汾的家门口,就可以学习到国际美妆最新技术了。



  临汾叶建学校开设课程有:美容、美发、化妆造型、纹绣、美甲等时尚专业。各专业领域都由业内著名名师指导。是临汾唯一拥有多项专业为一体的美妆学校。临汾叶建学校地址在临汾平阳南街112号,临汾五中隔壁,交通方便,学校环境幽雅。是美妆学习的最佳选择地。

  临汾叶建美容美发化妆培训学校将会给临汾美妆培训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叶建学校独有的教学模式和方法也将让更多的临汾学员受益。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