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韩国网红金尚凡神似多位明星,引中韩网友围观

时间:2015-04-22 18:35:38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最近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爆红的韩国小鲜肉金尚凡,近期开设微博,引起中国各路粉丝团网友围观。据悉,这位韩国小鲜肉在几个月前无意将自己的照片上传至社交网站Instagram,引起韩国,东南亚,以及中东国家等其他韩流盛行国家的粉丝们纷纷留言,称其”颜值综合了韩国各路美男明星“简直是”韩国偶像明星综合体“的“纯天然美男”而在韩国爆红,每发一张照片就引起几千粉丝按赞。

  而在4月18日,金尚凡在开通新浪微博后,其照片也被微博各大美男分享大V转载,引起中国各路韩流粉丝团网友前来围观。多数中国网友认为这位94年生韩国小鲜肉的照片神似韩国偶像组合Infinite中颜值最高的人气成员L, 有些照片的相似率甚至接近90%。也有一些网友认为很像韩国花美男演员的代表人物宋仲基和林时完。因为其相似的明星都是韩国颜值最高的偶像,金尚凡也被冠上“颜值爆表”“颜值逆天”的标语。据悉,这位韩国小鲜肉身高178公分,体重63公斤,现在还是韩国大学戏剧系的学生。平时的兴趣是唱歌,弹吉他以及画壁画,因为在社交网站上的超高人气也引起的韩国各大经纪公司的注意。就连Infinite组合所属的经纪公司Woollim以及培养了CNBLUE和FT Island,李多海等艺人的FNC娱乐都有签约意向,而他最后签给的是专注中韩媒体娱乐的韩国的Remedy Media莱美缔国际传媒集团,关注他微博的粉丝不难发现,他正在努力学习中文,似乎有向中国发展的意向。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