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国网甘肃检修公司兰州运维分部开展节日慰问

时间:2016-09-23 10:29:17    来源:人民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9月14日,国网甘肃检修公司兰州运维分部主任一行携带慰问品,来到桃树村变电站对运维人员进行节前慰问,并对桃树村设备进行全面巡视,对运维站的应急措施和节日安排情况进行检查,询问运维站应急部署情况。指出在节日期间要不松懈、不马虎、不大意,确保顺利完成节日保电任务。

  随着“中秋”、“国庆”佳节的日益临近,为保证双喜同庆的日子里安全、可靠用电无忧,运维中心为保障节日期间电力的可靠供应,变电运维中心早安排、早部署,各运维站根据变电站情况编制中秋、国庆保电方案,建立保电组织体系,明确保电工作责任和要求,安排运维人员对各站设备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做好现场设备红外测温记录,做到及时发现缺陷、隐患,及时消除。

  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管理,做好事故应急抢修准备,确保人员、物资、车辆充足到位,抢修人员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以最短时间恢复供电。特别是进入9月份,天气变化无常,运维站要求各变电站及时做好事故演习,根据天气情况增加巡视次数,进行设备测温及负荷监控工作。继续做好变电站防汛工作,全面落实各级安全责任。(张丽梅 张高兰)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