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正文

小炒赛道成主流,魔厨大咖智能鲜炒,打造别样优势

时间:2022-01-14 16:26:26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目前为止中式快餐赛道渐渐成为了创业项目的集中爆发区,这种看起来“小个头”的品类,却在近年取得了快速发展。

  以魔厨大咖为例,该公司创业之初,就秉承着“用户体验至上、共享创业平台”的理念。基于对互联网餐饮的理解以及消费者的痛点需求,侧重发展互联网餐饮,重点布局中式餐饮模块的小炒简餐品类,初步形成了集运营、研发、配销、采购、品监为一体的专业总部支持系统。

  同时,魔厨大咖还看到中国餐饮正不断推陈出新,但大多概念餐饮却只是昙花一现。所以,最终中国老百姓喜欢吃的还是新鲜小炒,不过传统小炒、快餐又短板明显——要么大量炒制或冷冻餐包成品直接加热,不新鲜也不好吃;要么出餐率低,且口味品质受制于大厨,运营成本居高不下。

  基于此类问题,魔厨大咖提出发完新一代“智能餐饮”计划。其颠覆传统制餐方式,推出一罐酱一个码,几分钟一桌菜的智能鲜炒。设备操作简造型精巧独特,摆放灵活。且可以实现后台全程监控,标准流程,操作简单。

  只需要将备菜装盒扫码,放进魔厨小格即可,而且该设备的智能出餐功能多,集炒、煎、蒸、煲、煮多功能于一体,媲美多个大厨。

  同时,设备还配有全自动立体式加热,高温封闭制餐,食材受热均匀,好吃的同时营养不流失。小炒赛道成主流,魔厨大咖智能鲜炒,打造别样优势。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