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企业动态>正文

高科技产品层出不穷,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为何能脱颖而出?

时间:2021-11-20 14:15:26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从一张桌子一张椅子到电脑办公,再到笔记本、手机办公,再到AI智能录音笔的出现,从职场办公工具的变化,我们也能窥探到时代的变化和科技的进步。而将人们带入AI办公时代的科大讯飞,洞悉到职场办公存在很多难题,尤其是高频次文字记录场景难题,精心打造出的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不仅实现了高效录音,还实现了文字快速转写与整理,极大提高了人们的工作效率。

  由于办公场景的特殊性,智能录音笔更加看重使用过程中的实用性,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采用更大的屏幕,带来优质的视觉体验,同时方便检阅文字。而其拥有的大容量电池和存储空间,也能帮助用户轻松应对长时间会议,无需担心电量或者容量不足问题。

  在外观上,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完美走向商务范,正面采用航空级铝合金、CNC一体成形和表面喷砂等工艺,背面采用弧形陶瓷背板设计,时尚感十足,看起来沉稳大气。

  在配置上,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配备了两颗10mm的定向麦克风和6颗全向麦克风,能够360度覆盖声源,最远拾音可达15米,并且根据不同场合智能选择Focus++降噪算法,在多种办公场合都能够灵活使用。

  除了专业录音笔最基本的功能,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也达到了专业转写,能够实现离线语音转文字,实时转文字和翻译等功能,还能够识别中英文混合场景,实现真正的无障碍沟通。除了最基本的语言转写,还能对粤语、东北话等12种地方方言,英语、日语等7种外语和藏语、维吾尔语2种少数民族语言进行录音转写,轻松化解语言不通的尴尬,让人与人之间的理解和沟通变得更加顺畅。

  即使没有声音的存在,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也可以协同办公,配备了800万像素摄像头实现OCR文字识别功能,不管是在会议中还是在活动现场,拍摄图片即可生成文字内容。此外,使用者还可以利用拍摄视频功能进行实时字幕的生成,且支持后续编辑。

  精准把控职场“痛点”,科大讯飞在AI智能办公领域的强势出击,不仅彰显了自身强悍实力,同时也解决了职场人工作上的苦恼。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便是这样一款高效办公工具,有感兴趣的职场人士可以进一步再了解一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