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正文

政策兜底,技术保障,暖玛士石墨烯地暖,让生活更暖

时间:2022-01-11 14:18:09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如今得时代,可以说是“煤改电”的时代——北京、天津为主,涉及石家庄、唐山、太原等“2+26”个城市出台煤改电补贴政策;环保部表示,2018年,北方地区清洁能源改造工作预计将完成煤改气、煤改电400万户。

  与此同时,消费者采暖需求发生巨大改变,采暖的新时代已经到来;人们需要更加智能、节能、环保以及施工便捷、高性价比的取暖产品。

  而石墨烯采暖作为当今综合优势完美的理想电采暖方式,具有节能、环保、健康特性,深受政府鼓励扶持。且都说科技以人为本,暖玛士以低成本高功效的节能环保智能采暖产品,满足众多个性化的取暖需求,颠覆采暖行业格局,引领科技创新革命。

  现在,走进供暖产业,我们可以看到,由暖玛士品牌推出的暖玛士石墨烯地暖系统深受消费者的欢迎与喜爱。新产品的诞生,必然有它强有力的优势所在,首先是价格方面,按100平方米的房子计算,要满屋铺装,大约在万元左右,实际情况根据户型实际面积增减,是所有大众可以接受的价格。

  同时,暖玛士石墨烯地暖系统实现温度自行控制,可以随意调温,并且石墨烯地热膜发热是以远红外线的光波形式发热,温暖舒适。选择暖玛士石墨烯地暖,全新取暖不简单;选择暖玛士,全新生活势头好!

  政策兜底,技术保障,暖玛士石墨烯地暖,让生活更暖。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