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正文

放心又舒心,打造省钱地暖,暖先森石墨烯地暖

时间:2021-12-06 14:39:32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地暖,又称“地板辐射供暖”,是家庭装修常见的采暖方式之一,但是取暖一直不是现代人的专利,当把时间的维度拉到过去,我们会发现,取暖方式的变化见证了中国历史的变迁。

  因为早在远在旧石器时代,北京人就已经会使用和控制火了,考古学家曾经发现,北京人用火来烧烤食物、照明和取暖。在这一时期的居住遗址内,还发现过用火的烧土面和灶坑,可以推断,那时候的人们主要是通过烧火取暖。

  后来秦朝时,在贵族以及皇宫内又出现了“壁炉”和“火墙”等用以取暖。此时已经具备了火炕、暖气的雏形。唐宋时期,中国封建社会发展到了鼎盛阶段,经济和科技都达到了一定高度,因此在取暖设备上也有了较大改进。

  最后,上世纪初期,由欧洲国家发明,50年代后传于我国,当时的中国人民大会堂门厅、故宫等建筑均首次采用了地面辐射供暖技术。

  如今,暖先森石墨烯地暖得以推出。其在承载历史的前提下,以高质低价打开了地暖市场。既做到了节地省钱。不需要建锅炉房、不需要铺设管网,不需要储煤、堆灰等,节约了土地;也不需要传统的室内终端设备,节省了室内暖气片所占面积以及室内锅炉所占面积;

  也做到了使用省钱。石墨烯地暖系统是个可以任意开关并随时调节的节能系统,节能就能省钱。

  放心又舒心,打造省钱地暖,暖先森石墨烯地暖。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