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正文

把握机遇,主动出击,暖玛士石墨烯地暖

时间:2022-01-06 10:06:32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石墨烯因其独特的电学性能、力学性能、热性能、光学性能和高比表面积,近年来受到化学、物理、材料、能源、环境等领域的极大重视,应用前景广阔,被公认为21世纪的“未来材料”和“革命性材料”,并在储能领域、光电器件领域、材料领域、生物医药领域以及散热领域均有广泛的应用。

  而国家发布有关新能源应用的政策,更是为石墨烯的走红添了一把火。显而易见,在如今的大背景下,谁能够把握住新能源,谁就能够在未来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赢得主动。暖玛士品牌便是弄潮儿之一。

  暖玛士石墨烯地暖是一家从事石墨烯供暖产品的专业制造商。 其隶属于浙江中骏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世界门都”、“中国科技五金城”制造业产业链发达的浙江永康总部中心。

  占地7000余平米的暖玛士华中运营中心位于武汉阳逻开发区,2019年9月正式投入运营,到了今天,暖玛士品牌凭借着过硬的实力赢得了无数掌声。

  由其推出的暖玛士石墨烯地暖,可以实现温度自行控制,随意调温,并且石墨烯地热膜发热是以远红外线的光波形式发热,温暖舒适。日常使用,依然按100平米计算,24小时运行状态,每天用电费用在几十元而已,

  同时,如果白天上班家里没人,可以调成恒温不耗电状态,下班之前手机操控启动加热,回到家就是阳光普照般的温暖如春了,可以说是大大方便了人们的生活。

  把握机遇,主动出击,暖玛士石墨烯地暖。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