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暖玛士石墨烯电地暖,全新科技带来全新生活

时间:2021-05-17 09:28:02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手机出现之前,人们以为,互通关联只能通过写信表达思念;淘宝出现之前,人们以为,购物只有通过逛街才够安全;美团饿了么出现之前,人们以为,点餐只有出门才能得以实现。暖玛士石墨烯电地暖出现之前,人们以为,取暖只在水电之间。

  手机,改变了人们的沟通方式,淘宝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方式,美团饿了么改变了人们的吃饭方式,而暖玛士石墨烯电地暖,结合新型材料石墨烯,致力于改造人们的取暖方式。

  远红外线智能温控,让取暖更加的节能环保,而且舒适温暖。暖玛士石墨烯电地暖,全新科技带来全新生活。

  暖玛士石墨烯电地暖的石墨烯是从石墨材料中剥离出来、由碳原子组成的只有一层原子厚度的二维晶体。一种神奇的六角型结构呈蜂窝状的晶体,是迄今为止科学上发现厚度最薄,强度最大,导电导热性最强的新型纳米材料。被称为新材料之王。科学家预言石墨烯它是能够“彻底改变21世纪”的神奇物质。石墨烯技术经过四次落地化更新换代,其技术产品经过数年的市场沉淀,如今已经普遍被人认可。

  暖玛士,集石墨烯产品研发、设计、制备、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品牌。倡导绿色供暖、消费升级、努力将传统的、低能耗、重污染的采暖方式转变为绿色、智能、舒适、安全的采暖方式。并且有多种多样的产品供消费者选择,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暖玛士石墨烯地暖,自下而上辐射远红外光线,这是一种与人体自身的远红外线波长最为接近的材料,能与人体内细胞的水分子产生最有益的“共振”的一种光线,制暖而且还舒适自然。暖玛士石墨烯地暖更能够学习您的每次的调温操作,按照作息曲线智能调节家中温度,让你享受科技带来的贴心与时尚。

  暖玛士更有石墨烯健康理疗品,带给亲人温暖的关怀,保暖理疗一步到位。还有有各种美观可塑的3D发热墙群,美观时尚,高校供暖新时尚。

  暖玛士石墨烯地暖,科技智能采暖专家,将传统的,低能耗的,重污染的采暖方式转变为绿色,智能,舒适,安全的采暖方式的引领供暖市场的领军者。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