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将环保进行到底,承担主体责任,暖先森石墨烯地暖

时间:2021-11-30 17:23:45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对物质的需求越来越高。在人们享受物质生活的当儿,却往往忽略了周围的自然生态环境已逐渐被破坏的事实。

  清新的空气、壮丽的山河、清脆的蝉鸣声已不复见。如今,伴随着我们成长的却是污浊的河流、混浊的空气及堆积如山的废弃物。因此,生态环境的保护已是当下刻不容缓的事情。

  而一个现代企业选择上游原材料供给企业时,不仅要考虑到它的商业信誉、原材料质量、价格等,而且要关注其环保、安全问题等,还要看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能力、履行社会责任行为和结果。

  如果下游企业仅仅关注经济利益、技术条件等,忽视上游企业的环保、安全、社会等问题和责任,那企业就不是一个成熟的现代企业,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责任只能由自己来承担。

  随着国家对环保的要求越来越严格,企业要履行环保主体责任,做一个合法守法企业。所以,暖先森品牌智能推出“暖先森石墨烯地暖系统”。

  该款石墨烯地暖系统直接以电为能源,以电热膜为发热体,直接将电能转换为热能,避免了煤炭取暖燃烧过程中排放的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等有害气体对城镇大气的污染。同时,这款石墨烯地暖系统的电热转换率超过99%,与热损严重的水地暖相比,能耗更小,对环境更友好。

  将环保进行到底,承担主体责任,暖先森石墨烯地暖。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