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鑫爷论金:会议纪要出炉金价巨震 库存增加油价承压

时间:2017-04-06 10:48:27    来源:西北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隔夜周三(4月5日),素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报告如期出炉,数据显示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猛增26.3万,这也就暗示着美国就业市场正处于强势复苏的阶段。日内公布的美国ADP就业数据好于预期,就业人数增加26.3万人,创下2014年12月以来最大增幅,推动美国债券收益率和美元走高,但周三公布的美国3月ISM非制造业指数降至55.2,为2016年10月来最低;美国3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降至52.8,为去年9月以来最低;数据对金价形成了一定的支撑,而且美中领导人周五会晤引发的避险需求限制了黄金的跌幅。

   

  根据美联储周四凌晨发布的上次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多数美联储决策者表示,只要经济数据保持强劲,就应该在今年晚些时候采取措施开始缩减规模达4.5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美联储公布的3月14日至15日会议纪要还显示出,利率制定委员会对是否逐渐减少,抑或一次性全面停止再投资进行了广泛的讨论。美联储在上次会议上以9:1投票结果决定升息。如果经济表现仍和预期一致,绝大多数与会者预计将继续逐渐上调联邦基金利率,并认为今年晚些时候改变委员会的再投资政策是合适的,”美联储在会议记录中称。金融危机后,美联储以前所未有的规模购买公债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以帮助利率维持在低水平,从而刺激就业和经济成长。

  美联储决策者之前曾暗示,一旦升息“进行了一段时间后”,将通过债券到期后不再进行再投资,允许债券自然到期来实现缩表计划。美联储在3月会议上将指标利率目标区间上调至0.75-1%,为三个月内的第二次升息,并暗示今年将再升息两次。

  现货黄金技术面,隔夜金价日线上先抑后扬,最终上演V型反转,录得一根长下引线锤子线,收盘于1256一线。今日开盘后,金价处于1255美元附近震荡,主图上布林带开口走平并稍微朝上发散运行中,MA5、MA20均线密集于1250一线支撑金价向上攀升,而前期高点1261虽多次试探但均受阻回落,凌晨会议纪要的逆袭多头刺激,金价或许借力一鼓作气攻下1264年度高点,附图sto金叉于50轴上方向上运行,鑫爷论金建议操作上保持低多为主,破位1264,继续追多。

  现货黄金做单点位:

  1,1260-1262短空,止损3个点,目标1252附近;

  2,回踩1252-1250做多,止损4个点,上看1260-1262-1265-1270;

  原油方面,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4月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汽油和精炼油库存降幅小于预期。EIA公布,截至3月3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56.6万桶,连续三周录得增长,市场预估为减少43.5万桶。NYMEX最活跃5月WTI原油期货合约北京时间4月5日22:30-22:39期间买卖盘面瞬间成交62833手,总价值近30亿美元合约促使美油短线下跌。由于公布的美国API和EIA原油库存走势不一,令市场对油市供给过剩的忧虑情绪升温。随着英国北海原油供应中断问题的逐步解决,也将加剧油市供给压力。但是,美元走软或在一定程度上限制油价下行的空间。

  原油技术面,日线上来看,原油录得一根长上引线小阳柱,盘中一度逼近52关口,随着EIA利空刺激,原油呈现大幅回落之势,终收盘于51关口之下,主图上boll缩口过后再度走平,目前处于boll上轨以及MA5均线附近震荡,短线支撑位于MA30-50.3,若能打破下方49.5,49依然有望看到,附图STO高位死叉下行,鑫爷论金建议操作上保持高空为主。

  原油做单点位:

  1,51-51.2做空,止损0.3目标50.4-50.3-50

  文/鑫爷论金: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有缘人。笔者v-信156236700,不论你是来交朋友,还是来咨询行情走势,我一定给你我最中肯的意见。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