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寒柏点金:晚间原油黄金精准操作建议及技术分析,助你一臂之力!

时间:2017-03-29 20:3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寒柏点金:晚间原油黄金精准操作建议及技术分析,助你一臂之力!



  消息面:



  周三后市场中炒作焦点一个接一个,笔者总结有三



  其一是美国目前的经济的一些数据的表现,尤其是周四将要公布的GDP终值数据,近来美国的经济数据普遍向好,这支撑美元。



  还有就是美联储官员的讲话,近来美联储官员发言频频,一大部分官员都支持继续加息。其中也包括美联储二把手费希尔、三把手杜德利都在最近发表讲话也是支持加息的。



  从以上这两个炒作焦点上,我们就可以发现了利好美元的因素正在悄悄酝酿,美元在连续大跌之后有望回升。



  最后就是英国脱欧正式启动,今日原油EIA,金融市场捡钱的行情再次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原油技术解析:



  从技术形态上看,油价第三次下行测试47整数关口收到支撑,日线收线企稳47.0上方形成三重底形态并由此展开反弹修正。日线附图指标MACD低位粘合呈金叉迹象,绿色动能柱缩量明显,表明下跌动能不足的迹象。从4小时图上看,油价突破布林上轨在其上方运行,各均线指标拐头呈向上趋势;附图指标MACD低位交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增量,短期看反弹势能较强。综合来看,短线操作建议可低多为主,上方压力看至49.0-49.6,下方支撑48.0-47.0。



  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1:建议49.0附近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看向48.3;



  策略2:建议48.3附近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看向48.8;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日线收得一根小阴线,亚欧盘黄金基本维持震荡格局,金价在1251/1255区间来回整理,承压于小时20日均线附近,昨晚间黄金多头走强,金价波段上行,刷新日内新高,多次试探1258高点均遭打压,美盘金价虚破1258阻力位,触及1258.3高点后大幅跳水,金价一路回落,空头一直延续到周三凌晨,在破1250关口后小幅反弹,最终收盘站稳1250关口。日线级别布林带张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MACD双线于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红色能量柱增量,KDJ三线下拐聚合,今日重点关注1255阻力位破情况。



  黄金操作策略:



  1、1252附近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向1257



  2、1258附近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向1253



  本人专注研究国际形势以及各国之间的动态,众多财经门户特约撰稿人、高级分析师评论员,深刻掌握K线、RSI、MACD等技术指标,有过硬的技术功底及市场预判能力,对金融投资各种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助你投资更上一层楼!交流微//信:hhkc6868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