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智金赢:3.28晚评耶伦讲话是重点,晚间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时间:2017-03-28 17:05:31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智金赢:3.28晚评耶伦讲话是重点,晚间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消息面


  周一黄金从从3月15日美联储加息前的低点大幅拉升,该次拉升对黄金的走势极为重要,若突破其阻力1260一线则会有进一步的技术性买盘跟进;若未能突破,黄金有可能像2月份那样再度大幅下挫。2月份因黄金未能超过1270日均线,导致黄金在之后的交易中大幅下跌近70美元。分析师智金赢表示在特朗普上周五取消医保案的表决,确实出人意料,使得市场对其实现目标的能力和其他政策感到担忧。随着股票,美元和债券收益率下降,地缘政治风险在上升,黄金在此时作为可供选择的商品可能脱颖而出。


  就目前而言,投资机构对黄金的做多热情有所增加,上周五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和理财经理在连续两周削减多头头寸之后,在3月21日本周增加了纽约期金的净多仓头寸。智金赢认为特朗普百日行动突然就成了百日无行动,加上法国即将大选,未来任何明显下跌时,应该会有买盘支撑,不过短期内金价或走势挣扎,因200日移动均线1260.50美元/盎司处构成关键阻力位,且市场有些超涨。”



  这次投票已经被金融市场视为检验特朗普与国会合作、兑现其他优先政策承诺的试金石。其实市场本来是想通过此次医改的进展来对特朗普之后税改政策进行预测,然而医改的失败彻底打消了市场对特朗普税改的希望。连医改都寸步难行,税改更是难上加难。市场对特朗普的失望不断涌现,特朗普政府医疗改革方案未通过国会批准,这可能意味着其他相关的财政刺激措施也进展艰难。


  与此同时自美联储在两周前加息以来,已经有10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了讲话,措辞都将对中线,基本支持年内再加息两次,这早已在市场的预期当中,而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三(3月29日)凌晨0:50将就低收入群体劳动力发展的挑战发表再次讲话,投资朋友们仍需予以关注。而北京时间3月28日英国苏格兰议会重启有关再次举行苏格兰独立公投计划的辩论,届时将就苏格兰政府是否能为公投寻求法律依据进行投票表决。这也将是本周市场关注的焦点之一。


  黄金晚间行情分析


  黄金价格再次冲高回落,收出阴线,价格这是短期内从1227美元突发企稳上涨带来的压力调整,并且是第四次价格阴线了,过去我们说只要日线收出独立阴线就行了,但是这次价格一直缠绕向上,并且每一次新高后都会快速杀跌,这样的情况发生了很多次,如果每次都选择关键点位做空还是可以盈利的,如果每次选择一个重要的支撑点做多也是可以的,就看你用什么样的心态去看行情的发展了,当然这是有前提的,就是价格已经在过去快速上涨后形成了短期的重要压力区域,并且随时可能短期见顶。这次阴线和过去几次不一样,第一个是行情涨到了缠绕目标导向1258美元后形成的,之前价格也出现了回调,在4小时压力情况下并没有下跌,最低1240美元,和过去上涨形成的空间目标相比,确实是不大,这就埋下了隐患,到底黄金价格是选择先涨到1265美元后受阻下跌,还是现在就从1261美元开始下跌了,这很关键,因为关系到时不断高空还是继续低多的选择。从过去发展的每一个阶段看,这次1195美元的上涨,日线上的超买是很严重的,并且前期一直是独立阳线发展模式,这样对行情形成了强烈支撑,之后价格一次次形成了压力回落,不过最重要的还是1227美元的突破上涨带来的强烈信号,从这次开始行情连续上涨其实只要高位缠绕阶梯后阴线就可以了,也就是说黄金很可能在1260美元附近形成顶部区域,并且走出很好的修正行情,包括修正1263美元后也是一样,大家不要高位追涨。



  如果说黄金再次创出新高的话,只要每次完成缠绕目标导向位置都会出现调整,这点没有任何问题,另外再次突破1261美元就会形成了缠绕六档目标了,从这点看黄金还是有可能提前反弹的,并且今明两天内预计将短期转折,短期内重点关注价格回调到1247美元附近支撑反弹,这里是向上支撑线的关键位置,其中1252美元是多头盈利点位置,如果价格回调到1247美元后反弹最起码是1252美元以上,之后是否能否再次新高关系到后续的走势,今天即使是新高,也将是背离走势,如果失败后面就是顶部,最后跌破1241美元,只要跌破这个位置就会到1235美元甚至更低位置了,建议大家第一次回到1248附近后继续逢低做多,之后看情况发展,不追多即可,耐心等待1261美元以上再次受阻顶部出现。美元昨天一度跌到了99美元关口甚至更低的位置,符合预期,行情出现了探底回升,我觉得从日线的发展看,美元缠绕已经接近尾声,并且随时可能企稳反弹,其中99附近具备了中期支撑的要素,加上过去美元在周线企稳后并没有创出新高,即使美元没有上升趋势,也应该走反弹区间波动行情,密切关注99附近美元企稳。


  白银晚间行情分析


  白银价格昨天一度涨到了18美元,之后震荡受阻后开始下跌,不过速度还没有展开,这次白银反弹有一点是补涨走势,黄金即将接近前期高点的时候,白银还没有涨到18.5美元,本身也很弱,目前看白银依然可以在短期快速上涨后等待下跌,支撑处在17.6美元,之后再次受阻的话,有望重新回到17美元,当前的强势不是你担心和追涨的机会。



   原油晚间行情分析


  原油昨天再次跌到了47美元附近企稳反弹,这已经是第三次触及到了47美元反复上涨,上周原油不断探底后企稳反弹,并且再次阴线和周五阳线之间形成了震荡整理走势,但是这种日线缠绕是处在下降阶段,并没有结束,是否后面还有新低出现,要关注日内48美元附近压力,前面加个就是一直没有突破48.5美元形成的结果,这次也一样,建议大家用震荡思维操作的时候,不要过于追空或追涨,应该高抛低吸,并且战略去思考,其实跌到了47美元附近可能换有新低,但是空间很有限,随时都可能快速反弹,这样不如耐心等待价格下跌后逢低做多,近期原油我们一直维持这样的思路,效果非常好,原油已经连续三周保持全胜了,这是行情看起来要跌,但是战略上有所作为的表现。



   在单边以及拐点行情当中,我想讲以下三点大家通常出现的一些问题


  其一,止损的设置,系与不系安全带,只要有常识的人都知道什么区别,但往往由于人性的使然往往会认为自己就是那个不可能中的“例外”,尤其是一些人面设置止损之后,在震荡当中被止损离场,但价格却朝着自己设定的目标运行,重复出现几次之后,自认为设止损影响赚钱,自己在电脑前,有情况可以手动平,免得死的比窦娥还要冤,可是,上周一的暴跌有几个有机会手动平?


  其二,仓位的控制,这个老生常谈,一单想定江山容易,但是成功一百次不叫成功,只要有一次失手,那就回到60年代,回到解放前了,期货市场的刘强不比各位差,就是由于重仓加杠杆,最后和这个世界别离,一只兔子没有必要用炮轰,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其三:拐点比顺势更重要,顺势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只要方向对,那么单子浮亏几美金很正常,而当原有的顺势已经出现拐点,这个时候再去认为自己是在顺势,那就有可能出现深套或者爆仓


  多行情分析添加智金赢微信:dby2688在线获取。


  可搜索薇心公众号“智金赢”关注每日行情找到本人。


  文/智金赢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