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鑫爷论金:3.22黄金依然看涨还有新高,原油已多再次抄底!

时间:2017-03-22 19:14:10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阳光温热,岁月静好,你还不来,我怎敢开演?我以神的姿态,闪耀在这仅有的瞬间,鸵鸟的幸福,只是一堆沙子,而你的幸福无疑一起博弈,我带你在投资市场中,带你手拿菜刀砍电线,一路火花带闪电,手插口袋,谁都不爱,除了美元!音符跳动幻美的旋律,交流热情洋溢的魅力,无论过去你是收获满满,还是泪水不断,灯光下,荧屏前,你我是兄弟,是朋友,是战友,扬起心中的风帆,请和我跳一曲绚烂的交谊舞,让喜悦从琴弦上流下来,让翻倍的风在我们的心上飘拂。

       

    黄金昨日开盘1233.75,早盘小幅反弹后一根大阴柱快速下跌,最低跌至1226.82,随后欧盘开始反弹突破1233压力位,在美盘前我们给出1231多单目标1240直接止盈,最高1247.5,日线收大阳!虽然最近我一直看涨黄金,但是还没预料到昨天黄金有如此大的涨幅,1231的多单瞬间就止盈了!当然,最重要的是当黄金跌到1227一线时我并不像大多数人看法说跌破了1230反弹追空,当下跌未破1226支撑位时,我根本不考虑做空,毕竟最近一直看涨,去做空的话这不有违自己的想法分析!昨日的探底回升极低上周三晚上美联储前的下探1197支撑不破后快速反弹的行情,当时我们是果断在1199布局了中长线多单,目前还继续持有中!

    今日黄金开盘后继续走强,亚盘在震荡走高,虽然白天没什么波动,但至少不跌,还是处于强势上涨行情中,所以操作上还是以回落做多为主,空单暂时不要参与!下方支撑关注昨晚最后一波的回调低点1243以及昨日突破新高的1小时线实体大阳上涨的高点1239位置,亚欧盘震荡蓄势,回调不破昨日最后一波回踩低点,预计美盘将会依托此处支撑还会破新高,短线至少看1252-1255,今天早上我们给出的1244-1243多单未给到机会成交就直接上涨再破新高了!

    3月22日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45.5直接多,止损1241,目标1252-1255。前期布局的1199多单继续持有!

    油价周二探高回落收低,亚欧盘震荡上升至49.50附近承压,受到4小时上轨处的压制拍回下轨震荡。因对新供应的担忧盖过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有关可能将减产协议延长至6月以后最新传闻的影响。油价一度跌破周一低点至48.0低位。最终日图收盘大阴线。当然原油下方要关注47.5以及47位置支撑,预计原油要在这里震荡筑底,建议各位不要去追空原油,开始主要进入多单为主,就如上周我建议大家在47附近抄底一样,这是二次回踩确认支撑,是再次布局中线多单的机会,所以,今日在EIA数据的前提下,我们再次给大家给出中线多单建议!我认为,这次原油二次回落,也难破47的新低!今天我已经建议在47.5入场了多单,持有即可!

    3月22日原油操作建议:

    1、47.50多,止损47.0,目标短线看49.10-49.50,破位持有50.20-50.50,大目标依然看64-65,前期在47布局的多单持有!

  文/鑫爷论金: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有缘人。笔者微信xxyyyy8888,不论你是来交朋友,还是来咨询行情走势,我一定给你我最中肯的意见。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