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企业动态>正文

中交一公院棚户区改造项目荣获“西安市碑林区农民工工资支付检查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2-08-29 14:53:47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交一公院棚户区改造项目荣获“西安市碑林区农民工工资支付检查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由中建一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履约的中交一公院棚户区改造项目被西安市碑林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评为“2022年上半年农民工工资支付检查工作先进单位”。

  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把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放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及各上级单位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相关规定,由项目经理牵头宣贯学习政府相关文件精神。 项目联合建设银行为工友提供“一站式服务”集中办理工资卡,并普及预防常见电信诈骗知识。同时对每月报送的工人花名册、考勤表、工资公示表等文件进行严格审核,通过云筑网信息化平台严格落实实名制管理一人一卡,禁止代刷。此外,项目在施工现场设置劳务管理办公室、张贴维权告示牌,全力打造“权益有保障诉求有回应”的健康发展环境,有效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获得了属地政府及相关单位的一致好评。

  中建一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将继续深化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保障制度夯实责任、规范管理以实际行动彰显央企责任担当!

  来源:中建一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