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中建一局三公司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22-06-09 10:38:45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22年6月7日+西北分公司+公司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JPG

  6月7日,中建一局三公司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校企合作签约座谈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学院院长薛建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永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弓雪,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綦玥、张润华,中建一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艾永,常务副总经理李志光,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宋志勇,副总经理王国元,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及分公司校友代表参会。会议由宋志勇主持。

2.JPG

  在签约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中建一局三公司企业宣传片。艾永对公司历史沿革、发展概况、组织架构、人员情况、所获荣誉、企业文化、业务布局、客户资源及代表性建筑等作了介绍,并就西北分公司目前发展情况作说明。

3.JPG

  薛建阳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历史沿革、发展轨迹及土木学院的学科设计、专业设置、人员配备及学生就业情况等作了介绍,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优势互补,推进学校科研成果转化,助力双方单位更好发展。

  分公司2名校友代表分别结合对于学校生活的美好回忆和参加工作后的所学所获与个人成长分享心得体会。随后,双方人员就推进校企合作及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座谈交流,在企业宣传、人才培养、就业实践、学术交流、党建联建等方面交换意见,围绕全方位开展校企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多项共识。会议最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互赠“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实践实习共建基地”牌匾。

99.JPG

  本次校企合作为双方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合作提供了良好平台和契机,推进双方单位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大学生就业、企业发展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持续拓展校企合作渠道和模式,实现校企携手共进、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2022年6月7日+西北分公司+公司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1).JPG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