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企业动态>正文

西安交通运输学校2019年初高中毕业生招生计划

时间:2019-07-15 10:42:06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90715101744.jpg

学校简介

  西安交通运输学校是经西安市人民政府批准,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主管,以铁路交通、无人机应用技术、智能机器人控制技术等专业为主的综合类全日制职业技术院校;是培养中、高级技能人才的摇篮,更是以“学历+技能+校企合作+订单培养” 为办学特色的创新型职业技术学校。

  花园式景观校园,处处绿草如茵,绿树环绕,欧式与现代风相结合的建筑群错落有致,坐落在艳阳下青山松柏之中,曲径幽深的林荫小道贯穿整个校园,闹中取静,是良好的读书治学之地,学校拥有综合型超市、多功能餐厅、医务室、新能源洗浴中心、电子阅览室、直饮水系统、菜鸟驿站等各种齐全的生活配套设施,校园实现无线网络覆盖, 360°全方位监控设备,学生在校不仅能快乐成长,更能安心学习。

  学校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实践为重点、以服务为保障”的育人理念,努力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应用型、创新型的人才优化培养构架。使学生成为有知识、有技能、有抗挫折力、有感恩的意识和适应社会发展的创新型人才。

  二、招生计划

  就业安置

  由于学校铁路设施齐全,教学特色凸显,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自办学以来,学校先后受中铁电气化局、中国水利水电三局、中铁电气化铁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下属段站、西安铁路集团、兰州铁路集团、太原铁路集团、南昌维管段、榆林维管段、上海维管处、北京地铁、上海地铁、西安地铁等铁路单位委托、限额进行订单式培养、定向就业。不少毕业生被企业提前预定,真正做到了“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用有所成”。

  学校地址及路线

  学校地址: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 29号

  来校路线:1、西安火车站乘坐240路公交车到西安交通运输学校

                   2、北客站乘坐地铁2号线至北大街,转乘1号线到半坡站,转乘241路公交车到西安交通运输学校

  咨询电话:400-029-6111   029-63698080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