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中建七局四公司纪委召开西安区域项目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联创共建启动会

时间:2022-04-14 15:44:19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打造廉洁精品工程,4月13日,中建七局四公司纪委召开西安区域项目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联创共建启动会。

IMG_9666.JPG

  为落实勤俭办企要求,四公司纪委将西安团结安置社区及配套项目、西安世茂都商业项目、西安经开第五学校建设项目、西安农兴路周边改造项目、西安经开市政项目五个项目的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联创共建启动会集于一体,统一启动,减少经费开支。西安市未央区纪委副书记惠刚、未央区纪委常委段辉、四公司纪委书记许保明出席启动仪式。

  会上集体观看了四公司党风廉政微电影,签订了联创共建协议书,聘请了廉洁监督员并赠送了廉政书籍,各项目负责人及关键岗位人员作集体廉洁承诺,惠刚、许保明共同为“创建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联创廉洁文化示范点”揭牌。

  许保明在讲话中感谢了未央区纪委多年以来对四公司的支持和帮助,就联创共建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结合项目实际,他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坚持从严管理,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二是夯实基层监督,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四是自觉接受监督,杜绝腐败问题发生。

  惠刚在讲话中对四公司入陕以来对地方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保持工作热情,优质高效地推进项目建设;二是珍惜工作岗位,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三是时刻遵纪守法,依法合规开展各项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在“工程优质、团队优秀”横幅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