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珠光宝气映曲江 西安国际珠宝展今开幕

时间:2022-08-11 10:21:49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8月11日,为期4天的2022中国(西安)国际春季珠宝玉石展览会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绚丽开幕,来自国内外珠宝玉石原产地的近200家优质珠宝商携众多精品、新品为西安人民奉上一场珠宝盛宴。

  本次珠宝展是由知名会展企业深圳市华巨臣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与西安宝玉石协会联合主办,获西安市大唐西市、陕西省工艺美术协会、浙江省珍珠行业协会展团、珰荣珠宝学院等机构的大力支持,展会将持续至8月14日。

  本届珠宝展,主办方结合西安本地当前的珠宝消费需求与珠宝玉石市场流行动态、收藏趋势而推出这次精品展。展品涵盖时尚流行的钻石、彩宝首饰,收藏保值的翡翠、和田玉、绿松石,以及魅力独特的珍珠、琥珀、珊瑚等有机宝石,品类齐全,品质保真,是西北地区最专业的珠宝一站式采购平台。

  

  产地直供,品优价也惠

  与本地珠宝品牌店相比,珠宝展会具有更明显的品类聚集优势和货品源头优势。本次珠宝展可以让西安及周边珠宝消费者和收藏爱好人士,看到来自国内外各个地区的原产特色珠宝,且绕开中间环节,具有源头货聚集,选择性更多,性价比更高的特点。

  湖北十堰是闻名全世界的绿松石产区,目前全世界已知绿松石资源中70%的可开采利用量就集中在十堰地区;浙江诸暨是著名的珍珠产区,如今该地区已是全世界的淡水珍珠养殖、加工、交易中心,也是海水珠的进口集散地;平洲是国内四大翡翠加工集散地之一,也是国内最大的翡翠公盘所在地;深圳水贝是全国最大的黄金珠宝首饰产业集聚地,也是国内珠宝首饰流行的策源地。而在本次展会上,浙江省珍珠协会展团、湖北竹山绿松石展商、以及平洲揭阳的翡翠玉器商家、深圳水贝的钻石彩宝时尚品牌都将携丰富的特色精品亮相参展,奉上优质又优惠的源头货。

  

  当面挑货,避网购雷区

  近年,受电商模式的影响,珠宝首饰产品的线上销售也一时风靡,但同时,由于珠宝玉器类产品的特殊性,其颜色、光泽、工艺等细节都对产品本身价值具有决定作用,而传统的线上销售和新起的直播模式都无法准确地表现珠宝首饰的这些方面,甚至经营者会刻意美化线上产品,这也使很多珠宝消费者在选购时误入“雷区”。

  珠宝展会是实物交易平台,消费者可以在现场挑选货品,直观体验,面对面交流,不仅可以避免色差、质感等方面的雷区,还可以现场体验佩戴效果。同时,本次展会的参展商多为从业十年以上的珠宝人士,经验丰富,可以给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收藏投资方式和装饰搭配建议,实现消费需求的最大满足。

  

  免费鉴定服务当先

  珠宝玉器产品往往价值较高,且辨识这些产品需要一定专业知识,因而难免有一些不良商家为了追求利润贩卖假货,而华巨臣珠宝展向来注重品质把关,在展会前期不仅严格筛选参展商,在展会中也提供现场配套的检测服务,杜绝假冒伪劣产品。本次展会上,陕西中检珠宝玉石贵金属质量检测中心全程服务,现场提供权威检测,让消费者看的明白,买的放心。

扫码免费领取展会门票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