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天赋华阴美 地藏瓜果香”2022年华阴市农特产品系列展销暨电商直播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开幕

时间:2022-06-25 10:39:20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我市举办为期三天“天赋华阴美地藏瓜果香”2022年华阴市农特产品系列展销暨电商直播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于6月24日在华阴市滨河大道附近开幕。市委书记李晓曦、市委副书记刘有辉、市政府市委、常委副市长秦永亮、副市长李锦荣等领导到会指导工作。

  此次展销活动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也是实施电商助农、电商惠农的具体行动,对进一步拓宽我市农特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农民增收致富,起着积极深远的影响。市委书记李晓曦要求:“各镇(办)、部门要聚焦乡村振兴,聚力产业兴旺,以现代农业提质增效为抓手,大力培育地域特色品牌,做优做强地方特色产业,不断增加群众收入”。

  据了解,本次展销会市内外展商近60家,展位30多个。通过活动,把电商与实体展示相结合,线上线下同步互动,拓展产品销售渠道,推动“农货进城”,提高华阴市农特产品知名度,让更多的农民群众通过销售优质农产品增加收入,实现致富,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绿色、更加生态、更加优质”的农特产品。以实际行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