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陕西名优产品“进展厅,上平台”展销活动采供对接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2-04-30 13:40:49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4月29日,在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展厅成功举办了陕西名优产品“进展厅,上平台”展销活动采供对接会(电商专场),此次活动是由省工信厅主办,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旨在帮助供需双方企业交流组织开展的专场展销活动。

  活动邀请东裕名茶、西凤华山论剑、益海嘉里等省内部分知名品牌方及启运共享供应链、网赢信息等优秀供应链企业参与。会上发布了休闲食品、农特产品、茶叶、酒水等8大品类的采购需求,同时益海嘉里、东裕茗茶、华山论剑等品牌方就自身产品及营销政策进行了宣讲与推介。最终活动达成了酒水、茶叶、粮油食品等3大品类共计2800余万元的采销意向。

  接下来,我们还会不断优化展厅产品,丰富展品种类,让更多的采购方能够一站式了解选购陕西名优产品。同时,还将定期组织展览展销、选品采购、产品推介等系列活动,邀请采购方和渠道方现场对接需求,为企业寻找更多的销售渠道和通路,深度挖掘线上线下市场,共同帮助我省企业在后疫情时代实现增产增销目标,促进我省企业更快更稳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