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国货每树护肤品,更贴心服务,打造更适合国人的产品

时间:2022-06-09 14:35:11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在颜值当道的今天,全球消费者对化妆品的需求不断增加,从过去的“可有可无”到如今的“举足轻重”。这两年,国内护肤市场随着消费不断升级的背景下,更是迅速成长,护肤品市场规模也在不断扩大,各大品牌开始推出吸睛产品。

  而每树美品护肤不同,其不仅仅将目光聚集在产品上,更将目光聚集在服务上,通过多个渠道为消费者提供一对一全方位的肌肤保养方案、适合的护肤品以及跟踪指导服务,也正因如此,每树护肤品成功收获当下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与信任。

  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品牌洞察到,护肤是可以你与中医“对症下药”联系在一起,每个人的问题和注意事项都不一样,就像去健身房也是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状况找私人教练,生病了也需要根据自己的状态咨询医生一人一方一样,护肤也是需要到位。

  而之前网上笼统的方法论,根本解决不了消费者的问题。所以只有通过打造更贴心服务,量肤定制的服务,才能确保肌肤问题改善的精准性和有效性。

  另一边亚洲与欧美女性的肤质大不相同,而欧美大牌护肤品都是基于欧美人肤质研发的,亚洲女性使用起来,不可避免会出现护肤没效果或者出现敏感等现象。

  所以在每树护肤品体系中,其产品全部基于亚洲女性肤质为研发基础,产品无论是从使用感还是使用效果来说,都更适合亚洲女性。

  让护肤更到位,每树护肤品。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