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企业状况影响产品吗?奶粉呢?

时间:2018-07-04 11:42:09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最近同事总是问我雀巢奶粉怎么样?然而我对于雀巢奶粉怎么样的问题完全毫无头绪,家里宝贝一直喝伊利的金领冠奶粉,雀巢奶粉怎么样我完全没了解过,一直以来雀巢对于我来说就是咖啡和巧克力威化,然而雀巢奶粉怎么样这个问题可能网上有些资料可以回答,让我们来看看,也许可以回答雀巢奶粉怎么样的问题。

  2017年7月,雀巢集团对外公布2017年上半年财务业绩,销售额达430亿瑞士法郎,有机增长2.3%,内部增长1.4%,年报利润率15.8%。

  对雀巢而言,如此业绩基本时维持年初预测:有机增长率处于2-4%之间。其中雀巢的咖啡、饮用水和宠物用品业务显示了增长潜力,上半年业绩稳健。

  有趣的是,根据最近刚刚公布的2017年世界500强名单显示,雀巢的排名虽然上升了两个名次,但是从营业收入和利润数据上来看,相比较于2016年的922.851亿美元,却减少了14.712亿美元,利润则减少了7.642亿美元。

  可以说,雀巢目前正处于多事之秋,是否会影响国内消费信心,从而影响下半年的业绩,还看雀巢对于食品安全的觉悟有多高。

  去年7月以来,雀巢中国的负面消息频出。公开报道显示,7月初,雀巢(中国)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因贿赂医院人员非法倒卖个人信息被判刑。7月18日,雀巢经销的两款特殊配方奶粉因质量问题上了国家食药监总局的黑名单。7月25日,上海雀巢产品服务有限公司因经销不合格食品,被上海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宣布立案调查。

  7月底,雀巢公布的2017年度半年财务报表显示,其销售额达430亿瑞士法郎,年报利润率15.8%。报表没有公布中国市场的业绩,但提到“中国市场,雀巢营养品有机增长率略有回升”,“在中国,启赋和能恩实现了积极的增长,而惠氏金装则随着平行进口产品竞争的加剧而下降”。报表还指出,由于中国市场依然存在困难,整体发达市场略有负增长,雀巢营养品业务增长势头较弱。

  一个企业的经营情况和它的产品息息相关,这样就能很好的看出雀巢奶粉怎么样了吧。宝宝的奶粉还是推荐伊利金领冠,中国大品牌奶粉,首先质量就与保证,宝宝喝的奶粉质量最重要了。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