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一起团奶粉可要擦亮眼!

时间:2018-06-29 09:19:22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同事特备爱拼团,天天拼完午餐拼水果,拼完水果拼零食,终于现在开始拼奶粉了,不知道她从哪弄的渠道,还有很多选项,各种品牌的奶粉她那都能拼,所以最近公司里的话题总时不时地就有类似“美素佳儿奶粉怎么样?”“合生元奶粉怎么样?”“飞鹤奶粉怎么样?”的问题被讨论。有时候我也会参与其中。

  今天大家讨论最多的是美素佳儿奶粉怎么样,其实我也不知道美素佳儿奶粉怎么样,然而听大家讨论总觉得没到点上,无论是美素佳儿奶粉怎么样,还是合生元奶粉怎么样,这样的问题是不能主观臆断的随便讨论的,查资料是第一步。举例来说你想知道美素佳儿奶粉怎么样,得知道这个奶粉特性吧。比如配料,成分之类的,而且还得知道一个基础的衡量标准,就是对于奶粉来说什么样的才算好。

  按照这个思路,我先搜索了美素佳儿的相关资料,在搜索引擎上对于这款奶粉的介绍是这样的,美素佳儿(Friso)是荷兰皇家菲仕兰旗下的婴幼儿奶粉品牌。美素佳儿,其母公司-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创建于1871年,迄今已有140多年的历史,是合作型乳品公司,其生产的奶粉有以下几种特性:1、纯正奶源,100%荷兰原装进口:美素佳儿奶粉来自拥有140多年历史的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是真正的原装进口奶粉。我们从源头开始就严格把关,从原奶到罐装均在荷兰本地进行,全程监控,确保安全稳定的产品表现。2、不上火、不便秘、好消化,在妈妈群中极具口碑。美素佳儿奶粉在发达城市的高端妈妈群中极具口碑,在网络上的口碑也非常好,妈妈都觉得宝宝用了以后不上火,不便秘,大便顺畅,也不容易生病,生长发育都很好。3、特有LockNutri™天然营养锁留系统™,锁留更多天然营养小分子,美素佳儿奶粉“鲜奶到罐装一次完成,新鲜奶源一次成粉“,有效避免因反复加工所造成的营养流失,更好的锁留原奶中的天然营养小分子,更易被宝宝的娇嫩肠胃吸收,帮助宝宝不上火不便秘。

  光看这些介绍觉得美素佳儿奶粉还可以,然而我还是更信赖国产的品牌,比如伊利的金领冠奶粉,有最接近中国妈妈母乳的美誉。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