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敬请期待丨合能枫丹唐悦示范区本周六即将开放!

时间:2019-01-17 15:20:11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敬请期待丨合能枫丹唐悦示范区本周六即将开放!

  万众期待的合能枫丹系升级之作合能枫丹唐悦示范区本周即将开放!

  合能潜心地产27年,秉承城市生活梦想家的理念,全国布局近50个项目业主超30万人。与西安同行十余年,七盘同辉推进城市发展。2018年合能联袂中国房企品牌十强远洋集团,以枫丹系迭代升级之作——枫丹唐悦, 刷新西安人居新高度。

豪宅造园理念,非凡归家礼遇

  在园林设计上,枫丹唐悦以人为本,突出绿化景观与人文康体景观相结合的自然生态健康环境,特聘中国豪宅景观专家山水比德,采用“一街一环、两轴三园六苑”的景观结构体系,打造集“仪式感”和“体验感”于一体的花园式中庭园林,同时通过儿童游乐区、青年健身区、老年活动区,打造适宜全年龄的景观交流区,既提升了居住舒适度,又能享受生活仪式感。

升级装修体系,细节成就舒居

  枫丹唐悦深入考究品质生活轨迹,精研品质装修系统,对居住空间进行科学规划升级,更符合人体工学和舒适生活需求,让家成为心灵和梦想的栖息之地 。一步到位的成品装修,让居住者轻松入住,省事省时更身心。

  同时优质的物业服务也是享受舒居品质生活的最基本保障。深耕物业服务多年的合能能管家,拥有一级物业服务企业资质,通过对超30万业主的服务,总结出丰富的物业经验,品质越来越高。

  城市眼界作品,全系筑梦空间

  81-145㎡全生命周期户型,承袭合能对城市舒居不断的迭代升级,从采光、动线、收纳、健康等全方位考量,勾勒一方幸福融洽天地,更显家的温馨与浪漫。以懂生活的好房子,敬呈奋斗阶层家庭生活所需。

  中部湾区 未来可期

  产品软硬件品质已毋庸置疑,外在区域潜力及配套服务能力也不甘落后。

  随着腾讯双创小镇、亚马逊AWS、国家领事馆等打造高端涉外商务区,50家世界500强企业进驻、2021年全运会举办等优势推进,加之政策的催动力源源不断注入,项目所属区域的浐灞未来的价值指日可待。

  41.3%绿地覆盖率、1.7万亩景观水域,负氧离子远超世卫组织标准,达到6700个单位……浐灞湿地公园、世博园、浐河公园等原生态风光盛景近在咫尺。项目可谓是占尽整座城市稀缺的生态资源。

  成熟区域下的商业配套及交通配套更不在话下。区域内辛家庙便利生活圈、砂之船奥莱休闲生活圈、大明宫万达品质生活圈、领馆区涉外商务圈四大城市级商圈交汇,为你提供丰富多彩的商业配套服务,满足各个层次的消费需求。三横四纵交通路网畅通归家与出行,地铁3号线提速快捷生活脚步,繁华醇熟尽在掌握。

  这样的产品值得期待,示范区即将璀璨开放,敬待亲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