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玉山冰溪街道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暨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实地测评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12-17 14:20:03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玉山12月17日消息(通讯员 余国军、郑梦佳)12月15日,玉山县冰溪街道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暨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实地测评工作部署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宗辉,分管创建工作的领导,各社区党委书记、村、合作社支书、创建专干共60余人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余国军主持会议。

12582372222048595_49.png

  会议传达了市、县城乡环境整治会议精神,宣读了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实地测评工作方案和县创建指挥部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督查通报,并对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实地测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宗辉强调,要加大力度、细化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及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实地测评工作。一要村居主官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亲自部署亲自抓这项工作,充分调配人力物力,做到人尽其用、物尽其才;二要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明确和落实责任人以及责任范围,不折不扣全面落实测评迎检各项工作任务;三要资金后勤保障到位。要增加财力、物力以及干部精力的投入,使创建工作更有力;四要督查监督到位。近期,街道督查组会不停歇的对各村、居、合作社环境卫生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坚决做到检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