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枇杷派:只是看了一场电影,好工作主动找上门

时间:2016-04-15 23:45:56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江苏 2016-04-15(商业电讯)-- 枇杷派“看场电影后,工作找上门”活动持续关注中,4月15日至4月30日,枇杷派送出万张电影票抵用券,找工作竟然有免费电影看。

    枇杷派作为专注精准招聘的互联网公司,本次活动旨在让求职有个更轻松的方式,只需注册/登陆枇杷派,许下职场心愿,好工作就会主动找上门。

    活动期间,用户通过活动窗口,注册/登录枇杷派(www.pipapai.com),即有机会领取各种意想不到电影票。



    “看场电影后,工作找上门”活动正在进行中,2D、3D、Imax的电影票现金抵用券等你来抢。据活动工作人员介绍,电影票抵用券有效期至6月30日,找工作心烦,上www.pipapai.com,好工作自动匹配、直接去面试。免费去看场电影,工作主动找上门,求职也可以省心休闲又轻松。

    注册/登录枇杷派(www.pipapai.com),许下你的求职心愿,看场热映电影,找份好工作,一起搞定。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