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上海虹桥国际学校家庭日 园游会活动热情爆棚

时间:2016-03-28 19:48:59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阳光煦和的春季周日,由富邦华一银行、虹桥国际学校及台商太太新天地联合举办的国际家庭园游会于2016年3月27日在上海虹桥国际学校伊犁南路的新校区举办。这是一场以国际家庭为主轴,融合健康、家庭、环保主题的社群园游会,集合美商时尚领导品牌赫斯特集团、台商捷安特、膳魔师、大成食品、多样屋、中華航空等近40家知名厂商共襄盛举。采用互联网线上报名及现场抽奖方式,吸引二千多位热情观众参与。


  富邦华一银行资深副总裁薛承雄与上海虹桥国际学校校长Rebecca Zipprich(右下)代表致辞

  上午十一点开幕仪式正式举行,由富邦华一银行资深副总裁薛承雄及上海虹桥国际学校校长Rebecca Zipprich等嘉宾代表致辞,随即抽出第一轮5位。虹桥国际学校1997年成立,2012年成为全球学校国际文凭学位(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World school)授权认可教授小学项目(The Primary Years Programme ,PYP)的国际学校。虹桥国际学校为学生打造各类课程和课外活动,将学生的潜力充分地进行发掘并接受各种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让学生在教学过程中形成国际化的价值观,成为具有世界视野的复合型人才。这次的活动是由上海动物园旧校区搬迁至新校区的第一次大型活动,充分展现学校的开明与活力作风。

  在上海市高智尔球协会副会长周鹿敏示的解说介绍及高智尔球热舞律动表演下拉开整个活动的序幕。由浦东新区碧云新天地家园小区的小朋友及家长组成红白两队分庭抗礼,气氛和乐,欢笑声不断!

  現場杜博士热带雨林咖啡,将咖啡融入科学精神,犹如茶道般的深度内涵,以及怡禾农场以牛奶浇灌生长的脆秋葵,兼顾了天然和营养,享受美食的同时,更享受健康。


  大会還安排趣味运动、小小模特儿选拔、异国美食、特色小吃…,在每个整点时刻对幸运的现场来宾进行公开抽奖,奖项包括由中华航空公司提供的上海台北来回机票、捷安特公司提供的捷安特脚踏车…等众多奖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下午时段在学校咖啡厅举行的弘书阁丁氏书法现场示范及体验活动,弘书阁是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由研习书法30多年的丁老师及助教群解说中国书法的奥秘以及轻松掌握学习中国书法的诀窍,现场的助教有的只学习几个月短暂时间,就可现场写一手令人称羡的书法,现场还可亲自执笔练习,有的人经过在旁助教的指点,当场就能写出一副不错的书法作品,令人称奇!驰名的朱宗庆打击乐团在现场有十分精彩的表演,吸引许多学生及家长的眼球,驻足围观。

  虹桥国际学校总协调处陈家宏受访时表示,非常感谢富邦华一银行与台商新天地等等主办单位的支持,未来会持续透过活动,活络台商与国际间彼此的交流,促进共荣发展。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