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还父母一个温暖的家

时间:2016-03-20 22:15:00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日益疯涨的房产市场内,有一群直接面对市场的体验者,他们中的购房原因各不相同,其中的缘由也各有辛酸。

    王铮是个北京小伙儿,自小生活在北京,对这个城市的记忆,还停留在他儿时。那时城里多是平房,小楼也不超过六层。不知从哪天开始,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

    他的父母是典型的50后,都在学校任教。夫妻同在一间学校上班,按政策只能分一套房子。自王铮初一时搬进那间不足70米的筒子楼后,一直住到了出国留学。

    谈起出国留学这件事,王铮的心里隐隐泛疼。

    对一个收入中等的家庭来说,每年25万的学费,无疑是个天文数字。

    王铮的父亲将积攒了一辈子的积蓄拿出来,支持他出国留学,他知道这是父母准备买新房交首付的钱。

    五年后,王铮学成归来,在世界500强企业任职,他工作勤勉,业绩突出。支撑他努力工作的原因只有一个,每当夜深人静回到那个住了十几年的老房子时,他心中的愧疚便会涌上心头。

    父母已相继退休了,他正值而立之年,早晚要结婚成家,这间不足70米的房子,显然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了。

    买一套宽敞的住房,已成为迫在眉睫的事了。

    王铮虽拿着不菲的工资,但环顾北京城的房价,身为“金领”的他也望尘莫及。

    正在犯难时,有朋友给他建议,可以考虑环北京的房子。王铮在香河、燕郊和固安转了一圈之后,最终将目光选在固安的孔雀城大湖,原因当然是因为便捷的出行。

    在丰台上班的王铮,开车仅半小时便可抵达公司。

    住了一辈子老式楼房的父母,来到大湖后,便被打动了。选购一套房子,即能满足一家人的所有需求,王铮毫不犹豫地选择入住孔雀城大湖。

    老年人都爱好健身,大湖内设塑胶跑道,双亲每日沿湖边漫步,观湖中美景,生活舒适惬意。周边紧邻多所公园,让爱好晨练的父母,有可供健身娱乐的场所;也让整日处于忙碌工作中的王铮,在难得假日,陪在双亲身边,肆意呼吸新鲜空气。

    大湖的宽宅院落,不仅适合一家三口居住,将来三代同堂也能完全容纳。

    而最让王铮一家感到满意的,是大湖周边的配套设施,附近的三甲级医院,方便父母看病开药;开设的双语幼儿园及北京八中,也能免去日后孩子就学的问题。

    能在父母身体健康的时候,给他们一个理想中的家,是王铮最大的心愿。现在,他感觉每天的生活更有干劲儿了。

    200—250㎡法式公园别院,尽享宜居生活,恭迎亲临品鉴。

    展示中心地址: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南(京开高速直达永定河畔)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