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下一个金融发展期,亿百润模式继续稳步前行

时间:2016-01-04 17:29:12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5年即将过去,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亿百润CEO虞咏峰面向广大用户发出了公开信,总结了即将过去的一年中亿百润所取得的成绩,展望了亿百润明年的愿景,并向广大用户的助力与支持致以亲切的问候与诚挚的谢意。

    虞咏峰首先总结了亿百润此前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作为国内首家与谷歌达成战略合作的创新型金融服务平台,亿百润始终致力于改善国人理财环境,提升全民理财质量,专注于为精英人士提供安全有价值的投资理财服务。亿百润至今已上线两年,以收益稳定、安全性极高的投资理财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支持,在即将过去的2015年中,更是在保障投资安全、赢取高收益等方面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亿百润现已拥有超过百万名用户,投资额累计突破75亿元,不论在客户还是同行中都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与声誉,与谷歌、钜派集团、天弘基金等实力企业的合作也均在稳步推进。这些均是亿百润发展至今值得肯定与骄傲的成绩,其中也离不开广大客户的信任、肯定与支持。是客户的的投入、付出为亿百润的前行增添了活力与生机。

    同时,虞咏峰也在信中提及自己创立亿百润的初心、责任与使命。他讲述了自己20年前赴美攻读数学和金融双硕士,在美国金融界工作10多年,曾任巴菲特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旗下General Reinsurance(通用再保险)的准备金精算师,后又负责保险产品定价和企业风险管理的丰富经历。而中国金融改革和互联网金融大时代的来临,将写就世界金融史上辉煌的篇章,世界把机会给了中国,中国把机会给了亿百润,亿百润就是希望做出一次科技与金融相融合的创新,为世界人民带来全新的投资理财体验。虞咏峰作为在这场机遇中被选择的人,也表达了对自身肩负历史重任的清晰认识。

    其实自2014年互联网金融狂飙式发展以来,平台的“风险控制问题”也成为了行业痛点,出现问题甚至诈骗跑路的P2P平台多达1000多家。近日刚刚出台的P2P网贷监管办法也针对P2P行业的乱象提出了严厉的政策导向。P2P的商业模式就现阶段来看存在巨大的缺陷,这是因为,中国尚没有完善的信用体系。从宜人贷在美国上市后的破发和低迷也可看出,华尔街并不认可中国的P2P模式。而亿百润从开始走出的便是模式不同于P2P的新路。虞咏峰创立的亿百润平台由金融与IT行业资深精英历时三年联合打造,SAI智能系统把控投资风险。其模式很简单,可概括为“先用自有资金购买非标债券,再与客户分享收益权。”

    在亿百润,同样担任着风险管理这样的角色的虞咏峰并为其构建了数套相应的人工智能系统,其中的核心计算系统——SAI资金平衡系统,自2012年开始研发,投入了近2000万元的研发经费。系统融合了数学、统计学、金融学、社会学及计算机科学的科研成果,主要包含有42个核心的算法,保证客户购买的理财产品到期能够兑付。在非标债券领域,亿百润首次运用JP Morgan的VaR法预估投资组合的最大潜在损失,其中首次定义非标债券波动率的算法。结合金融和机器学习,亿百润首创了非标债券智能购买(NBSP)系统。而亿百润定制的投资理财产品也很丰富多样,投资者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产品的到期日,精确到天,类似于在网上订机票。

    在公开信的最后,虞咏峰也展望了亿百润的未来愿景,他表示,2016年将是亿百润壮大规模、蓬勃发展的一年。放眼未来,亿百润将继续践行“小钱大爱,无处不在”的品牌精神,做精英人士的理财管家。亿百润有决心,也有信心提供更好的投资理财服务,也期待广大用户的更多支持与厚爱。

    下一个金融发展期,亿百润模式继续稳步前行。不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亿百润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能让客户放心去爱。新的一年,亿百润将继续与客户在彼此的合作中共同享有收获与喜悦。亿百润愿客户的每一分投入,都能收获幸福!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