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五星金服CEO李健女士荣获中国“杰出女企业家”称号

时间:2016-01-17 20:11:49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月12日,安杰玛•2015“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人物颁奖典礼暨第十一届两岸四地杰出女企业家爱心联谊交流会在香港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围绕汇聚巾帼力量,引领创业创新为主题开展研讨,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为大会发来了贺信,来自内地26个省市及港、澳、台各个经济领域的杰出女企业家代表300余人出席。


图为五星金服李健女士(左二)获 “百杰”奖

    
    全国妇联原组织部部长、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召集人马延军,香港中华总商会妇女委员会主席周莉莉,澳门工商联会创会会长冯翠屏,台湾女企业家协会创会会长马爱珍等分别为大会致词。她们表示,希望两岸四地更多的女企业家能够团结凝聚在一起,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中国妇女事业的发展。

    “万里长空排雁行,也拟赴他乡。巾帼不让须眉,休笑我红妆! 驰烈马,挽剑芒,咀书香。 帝都繁华,魂游宇内,心系远方。”这次受到表彰的百名女企业家,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中涌现出来的杰出代表,她们建功立业的事迹赢得了社会的普遍尊重和赞誉,塑造了中华妇女传统美德与自立自强完美结合的光彩形象。 


 图为五星金服李健女士(左)与全国妇联原组织部部长马延军(右)

   
    长期以来,国家一直把“三农”作为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具公开的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末,我国村镇人口达9.3亿,农村常住人口约莫6.19亿,全国农村居民可用资金规模达1.3万亿;而城乡居民人民币存款增加9.48万亿元,余额为113.86万亿元;农户的贷款需求面达86.5%,足以显见城乡金融是一个充满活力和爆发力的市场。

    发展农村金融,为农业、农村、农民提供优良的金融服务,对于有效解决“三农”问题、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而五星金服针对农村金融服务痛点,自成立起动作连贯便,快马加鞭地搭建起O2O生活金融超市,将优质的金融产品与服务带给用户。“瞄准农村市场、运用互联网技术、积极拓宽渠道、联合优势资源、打造生态圈,用生态的思维方式,平台的运作方法,推动更多生活金融合作伙伴参与到五星金服的事业”,李健女士很有信心地表示,我们可以透过合作伙伴把金融服务扩散在农村市场,提供基础金融服务以及理财、保险等,绝对能有宽广的服务空间。同时,通过深入二三线城市及乡镇,成为专业的中国农村O2O金融服务平台,将优质的金融产品与服务带给用户。

    巾帼展英姿,时代精英铸辉煌。此次当选“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的女性分别来自不同的领域,但她们都有着共同的特点:锐意创新,勇于承担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在中国经济发展和社会公益活动中作出了突出贡献。“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评选至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10届,该项评选活动展示了中国女企业家的风采,高度弘扬了女企业家奋力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深受社会各界的欢迎与好评,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李健女士,从事金融专业工作近20年。现任五星金服控股集团董事及首席执行官,开拓二、三线城市金融市场,致力为广大居民提供生活好产品,金融好服务。李健女士曾担任海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总经理。新加坡淡马锡全资控股富登担保总部首席审批官、华北大区总经理、华北大区风险官。在此之前,还曾服务于美国花旗银行,任北京分行副总经理、长安支行行长,此外也曾就职于北京银行总部风险管理部及支行十余年 。五星金服CEO李健喜欢思考用简单的方法去做复杂的事情,务实的品格跟随着国家扶植“三农”的政策,支农、惠农、便农、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满足农村地区各项日常基本金融需求,以改善农村地区的金融服务环境。


获奖证书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