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P2P获奖企业占胡润百强三成 走入主流市场的新金融

时间:2016-01-17 20:10:36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6年1月10日,主题为“网聚新金融,创富新未来”的2016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峰会在深圳召开,发布了2016胡润新金融百强榜。据悉,此次百强榜是胡润百富在新金融领域颁布的第一份百强榜单。

    作为“2016胡润新金融百强榜”最具核心力的新金融50强,50家上榜机构中P2P网贷获奖企业共15家,总占比三成,这无一不预示着行业新风向、新主流的未来趋势。

    汇盈金服副总裁胡千里先生受邀参加此次颁奖会,与获奖企业交流行业经验与心得,在如何正视即将落地的监管细则、P2P行业上市前景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讨论。随着《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出台,2016年P2P行业将迎来新一轮洗牌。汇盈金服作为惠众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我们将继续秉承在产品上以用户体验为尊,在风控上以用户利益为先,努力践行互联网金融创新之路,搭建安全稳健的服务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胡润新金融百强部分企业代表合影留念,右起第四位为惠众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千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