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网贷年终快报:众平台百花齐放,抱财网崭露头角

时间:2016-01-17 20:11:16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过去的一年,P2P网贷行业凭借一年3倍以上的增长速度以及眼花缭乱的新平台和产品更迭,造就了今天众平台百花齐放的局面。这期间,一些优秀的平台开始崭露头角,赢得众多投资人的信赖。抱财网经过一年的摸索创新,如今已成为业内名副其实的黑马,赢得众多投资人的关注和支持。网贷行业年报、总结、预测的时候到了,抱财网将会呈上一份怎样的答卷?在“2015年度中国网络借贷行业年报研讨会”上,这份堪称完美的答卷呈现在众多行业代表和相关媒体的眼前。 

(抱财网品牌总监张峰女士发表演讲)


    产品篇:抱财网抢先布局供应链金融

    国内权威第三方网贷资讯平台网贷之家在网贷年报中明确指出:预计供应链金融和消费金融将是2016年的热点。

    回顾2015年,抱财网决策层就已经具备这种大局观。这一年中,抱财网连续获得凯乐科技和康得集团两家实业上市公司的战略注资,开始由产品体系向供应链金融拓展,并于2015年8月成功拓展出保理类业务。同时,在三线城市全面推行三线“百城计划”且按进度完成战略布局,不断巩固完善资产端。

    从供应链金融来讲,随着各平台对于优质资产端的激烈争夺,供应链金融必将成为整个网贷行业的焦点。抱财网认为,供应链金融必须建立在真实的交易数据,做到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整合,并对供应链整体把控。基于这样的理念,同时也基于双方企业文化方面的相互认同,最终实现了产融合作。

    业绩篇:抱财网追求稳健发展

    据网贷之家和盈灿咨询数据统计,截至2015年12月底,全国正常运营的的P2P网贷平台数量达2595家。P2P网贷行业单月成交量已突破千亿元大关,历史累计成交量已达13652亿元。体量的快速扩大,成就了万亿市场。抱财网一方面在努力寻找优质资产项目,另一方面从资金端着手,坚持产品和风险控制的创新,不断提升平台用户的投资体验。截至2015年12月31日,抱财网平台注册人数近17.5万人,累计交易额近13.1亿元,平台业绩有着明显的增幅。目前,抱财网在网贷之家的评级榜单中位列第33名。

    在“量”与“质”的考量上,抱财网始终坚持确保资金正确流向、积极优化产品结构的原则,努力通过提供优质的项目来提升平台用户的投资体验。抱财网坚信,稳健才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最好状态。

    品牌篇:抱财网倾力打造企业品牌

    2015年,不仅是抱财网稳健发展的一年,也是抱财网品牌多维度塑造且趋于完整的一年。一方面,抱财网加强与行业间优秀机构、平台的交流,另一方面,不断完善企业文化,构建自有品牌体系,策划一系列品牌大事件,这其中包括,成功塑造了品牌卡通形象代言——抱抱龙;荣获金算盘年度特色创新奖;荣膺“2014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品牌”;成功举办“携手创新,快乐抱财”的凯乐科技战略投资抱财网新闻发布会和“康得&抱财高层专访暨抱财战略融资发布会”;荣膺“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最具竞争力企业”……,此外,抱财网还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开展一系列助残、助学、关爱抗战老兵等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这一系列大事件成功塑造了抱财网稳健、规范的品牌形象,宣扬了抱财网“助人利己,快乐抱财”的企业理念。

    P2P网贷行业发展至今,鼓励与争议并存。新的一年到来,对P2P网贷行业来讲,无论是从政策监管角度、行业角度、平台与机构角度都将是极为关键的一年,抱财网将再一次进行企业战略布局,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迎接新挑战,抓住新机遇,以应对整个行业的洗牌、整合或是升级,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创新力。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