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SKG彻底爆发 多功能养生破壁机来袭

时间:2015-12-07 21:19:14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SKG最近的动作很多,11月26日,SKG进驻国美,推出全球最大体验店,12月2日,SKG赞助的2015创新工业设计大赛终评在SKG总部举行。

    日前,SKG又推出了一款养生破壁机,价格是1599元,这绝对是业界震撼。

    SKG一直就很注重产品创新,在双十一期间推出的多款爆品,款款都是热销。

    虽然市面上卖破壁机的厂商很多,但是搭载养生功能的产品真的不多。

    消息显示,SKG养生破壁机采用6叶立体粉碎刀头,加厚的杯体设计,1200W功率设计的高速纯铜电机,可以提供45000转/分的转速。

     在安全方面,该产品非常智能,可以做到机器过热时自动断电,安全不当时自动报警,杯身提起时不工作,添加食材不符合要求时不工作。

     作为该机的主打功能,在养生方面,SKG养生破壁机支持养生药膳功能,可以从低温渗透到高温萃取,制作出来的汤汁更浓稠,食疗效果更好。

    另外,该产品还可以一机多用,热饮、冷饮都可以制作。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