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票据宝,低风险在线理财市场的翘楚

时间:2015-10-22 20:52:58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现如今,票据理财作为一种低风险型在线理财产品的定位,可谓是深入人心。作为一种创新型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在其问世还不到三年的时间内,因被阿里、京东、人人等互联网大佬的青睐而备受金融界关注。

    尤其是那收益高(6%—12%年利)、安全稳(银行刚性兑付)、门槛低(一元起投)的特色票据理财产品,于频现跑路潮的在线理财市场可谓是独树一帜,深受低风险偏向型投资者的喜爱。而今,我们就从互联网票据理财行业领军者——票据宝(www.pj.com)开始剖析,一起来探究互联网票据理财低风险性的奥秘:

    银行刚性兑付,为票据宝产品最佳安全保障

    互联网票据理财,作为一个由融资企业将持有银行承兑汇票进行质押融资,平台继而打包成理财产品,供投资者投标的新型在线理财产品。可见其票据资产端的安全与否直接决定着互联网票据理财平台的风险大小。

    银行承兑汇票,作为在承兑银行开立存款账户的存款人出票,向开户银行申请并经银行审查同意承兑的,保证在指定日期无条件支付确定的金额给收款人或持票人的票据。因银票具有银行刚性兑付的特质,因此安全性很有保证。而以票据宝为首的互联网票据理财平台,其核心业务也是围绕着具有银行无条件兑付特性的银票而展开,其安全性显而易见。

    除此以外,票据宝平台上所有票据都经过平台的专业票据运营团队以及合作银行两道关口进行审核,经过机器、人工、人民银行大额支付系统、合作银行复验四重程序,层层把关;另外,票据宝与各大银行签订托管协议,将平台上所有涉及的票据都保管在银行,确保银行承兑汇票的绝对可靠。

    专业票据信用评级,为票据宝平台风控最强法宝

    风险控制,作为互联网金融在线理财平台的核心,其重要性不言而喻。银行承兑汇票作为互联网票据理财模式的核心,对其承兑机构进行权威、专业的信用评级,就显得尤为重要。而票据宝,作为新型互联网票据理财模式的先行者,其于国内票据市场深耕十年的数据积累和行业经验,自然的成为了其票据评级之路的积淀。

    2015年3月27日,票据宝于海南博鳌论坛重磅首发《2015中国票据信用评级报告》,其通过深挖积淀十年票据行业和公开市场可获取的精华金融数据,采用领先的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和专业的金融信用评级模型,针对票据业务的承兑机构进行了信用评级,最终凝炼而得;这是国内首次由互联网金融机构对所在的金融子市场,即票据市场的信用评级,契合了国家对金融市场的政策引导,满足了市场对金融信用体系的需求,同时也填补了中国票据金融市场的信用评级缺失,专业性可见一斑。

    自2014年6月16日上线至今,票据宝平台累计投资总额已突破十亿元大关,在其已推出数千期理财项目中,无一例假票,没有出现挂失或冻结票据在平台上流转等任何不良记录,历史坏账零记录,优异的平台风控业绩实属了得,而今被喻为低风险互联网票据理财行业的领军者,可谓是实至名归。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