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女性悄然占领互联网金融理财市场

时间:2015-10-22 20:52:45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上海 2015-10-16(商业电讯)-- 说到今年中国经济发展的热词,“互联网金融”的概念一定名列前茅。2015年,“互联网+”的概念上升为国家战略,互联网金融凭借其低门槛、高利润、操作方便快捷等优点获得了投资人的青睐,打开了国内个人投资理财与中小企业投融资的市场。

    对普通百姓来讲,传统金融的门槛其实非常高。一是专业性门槛,很多老百姓被名词、术语等挡在金融行业之外;二是财富门槛,很多比较好的产品对用户资产有很高的门槛限制,普通老百姓常常望尘莫及。如今,互联网金融发展非常迅速,为普惠金融的实现提供了便利。相比过去,很多财富躺在银行、保险公司、基金、证券各种机构里,现在一些互联网公司则能通过互联网金融平台把潜在资产价值挖掘出来,提供给用户。

    另一方面,权威报告显示,正值适婚年龄的80后,是现阶段理财市场的主力军,占到整个女性理财人群的57%。不同于男性,女性天生对于自身稳定和安全的追求程度较高,所表现出来的投资策略也相对保守,倾向于规避风险。

    元立方金服(www.ylfcf.com)是国内PPP模式市政基础领域的互联网金融交易平台先行者,隶属于上海元亨祥基金集团。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核心金融区。

    元立方金服明确PPP投资模式探索者的市场定位:引导社会资本进入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更好地发挥民间资本对银行业改革发展的促进作用。

    元立方金服以政府信用担保为项目支撑,以风险准备金计划为安全保障,实现投资者真正参与政府优质融资项目的理想。同时,真正实现投资者收益的安全、稳步增长,与投资者共享互联网金融的美好未来。

    专家表示,互联网金融发展到今天还不成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互联网金融分类更加完善。在选择互联网金融平台时,收益高于20%的平台就要谨慎选择了,毕竟安全是个人投资理财的首要标准。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