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p2p理财有讲究:不同类型平台各有优劣

时间:2015-08-12 21:47:44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普及互联网金融的迅猛发展,网贷也变得越来越流行,目前行业内的P2P平台已有将近2000家,且依然呈飞速增长趋势。各家网贷平台的特点和优劣势都不一样,《指导意见》的推出,将为各类p2p平台找到自己的方向。           对于投资人来说,虽然p2p行业获得了“身份证”,不再是“黑户”,但是在选择平台和产品时还是很有讲究的。在此宝君对比业内比较受欢迎的三类平台,希望给投资者一个好的选择。           陆金所           先来看一看陆金所对外公布的资本: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市政府的支持下,于2011年9月在上海注册成立,注册资金8.37亿元人民币,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成员之一,总部位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陆家嘴。           以陆金所为代表的一类平台,通常是这样:各大P2P榜单排名前十,业内投资人都听过,互联网金融的代表平台,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知名P2P平台,其实力自然是不可小觑。           拍拍贷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6月,是中国首家P2P(个人对个人)纯信用无担保网络借贷平台。网站隶属于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上海。           以拍拍贷为代表的一类平台,通常情况是:拥有民间借贷的各种便捷,具有正规金融不可比拟的竞争优势,可以说,民间借贷在一定程度上适应了中小企业和农村地区的融资特点和融资需求,增强了经济运行的自我调节能力,是对正规金融的有益补充。           付融宝           付融宝、由江苏宝贝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全面运营管理,公司成立于2009年,核心领导团队由人民银行、银监局、商业银行多年金融系统工作经验的行业精英以及专业的互联网资深人士组成。           付融宝是新兴互联网理财平台的代表,在风控模式上,通过引入具有融资担保资质的大型担保机构进行战略合作,担保、小贷公司担保+资产抵质押融资,电商公司担保+供应链融资代采购、货押、保理模式,从不同风险控制角度为投资用户提供了多样化、高收益且低风险的投资渠道。付融宝一类的平台因为知名度不足,导致投资人员将其列入不熟悉平台的名单而不敢投资,这是平台急需改变的局面。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