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投哪网稳坐7月网贷平台“百强榜”前五

时间:2015-08-12 21:46:29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上海 2015-08-12(中国商业电讯)--近日,国内知名P2P网贷行业门户网站“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对外发布了《2015年7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评级报告显示,在发展指数排名上,投哪网再次稳坐前五。

    其他排名靠前的还有陆金所、人人贷、宜人贷、拍拍贷等。

    据了解,上述评级报告是根据网贷之家数据库采集的千家平台近3个月成交数据编制,对满足条件的300家平台进行评级,并对发展指数降序排列前100家平台予以公示。

    评级报告显示,7月18日,由央行等十部委正式发布的《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标志着P2P行业的监管时代到来,合规性成为了P2P平台生存的根本。

    作为行业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投哪网一直坚守行业节操,只做债权转让,不放贷,只是信息中介,而非信用中介,另外,投哪网CEO吴显勇也一直呼吁打破行业刚性兑付,不承诺兜底。

    截止2015年7月底,投哪网累计交易额超过80亿元,得到超过170万投资用户的认可。目前,投哪网在全国共开设45家线下服务网点,覆盖华南、华东、华中地区核心城市。

    稳健运营三年有余,投哪网已成为华南地区P2P平台行业翘楚。公司一直坚持服务小微的理念不动摇,贷款质量整体良好,风控能力业内领先。

    另外,报告还指出,网贷平台的产品多元化,已经成为大趋势,越来越多的平台开始推出私募和众筹产品。比如,陆金所的财富汇、投哪网的投哪金融汇、团贷网的房宝宝等等。

    对此,盈灿咨询常务副总经理、网贷之家首席研究员马骏指出:“由于私募和众筹投资产品的高风险性,合格投资人制度将愈发重要。” 7月出台的“互金指导意见”或将推动网贷平台合格投资人制度的建立,规范平台运营,帮助投资人选择适合的投资产品。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