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好利网:深耕小额信贷领域的P2P网贷平台

时间:2015-08-12 21:46:18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5年,P2P在各种争议声中过去了大半年,但这一年仍然是值得纪念的一年。自从2007年P2P网贷进入中国发展之后,这一舶来品就在中国本土生根发芽, P2P网贷平台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快速成长,引领中国金融业朝着网络化的方向发展,成为金融领域冉冉升起的新星。在2015年全国“两会”当中,国家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到互联网金融,这是互联网金融第二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对于蓬勃发展却饱受争议的互联网金融来说是一次正名,更是监管层对互联网金融发展放出的积极信号,专家表示,2015年将会是互联网金融监管元年,这就意味着,2015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高峰年”。网贷平台会越来越多,但是在许多投资者的眼中,专注于小额信贷领域的P2P平台好利网有着更专业的品质。

    小额分散是P2P平台好利网的优势所在,平台的发展理念是不求最大,只求专业和特色。就当前形势来说,中国亟需以小额信贷业务为主的的金融信息机构。中小型金融机构由于资金和实力上的欠缺,难以满足大客户的需求,如果把主要资金和精力放在大客户那里,一旦平台发生风险,对于平台的打击是致命的。中小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处于缺位状态,它们有巨大的金融需求,但是由于政策等方面的原因,这种需求常常得不到满足。而在这样的形势下,好利网应运而生。

    好利网,是在国家关于大力促进互联网金融、民营经济、小微企业发展的精神指引下成立的金融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微小企业主、工薪阶层、高成长性人群等提供专业、便捷、优质的小额信贷理财服务。

    一般来说,无论是第三方担保,还是风险准备金,如果P2P做大额融资就无法通过小额分散、大数法则分散风险。尤其对于风险准备金是一个巨大的压力,可能一笔交易出问题就会击穿风险准备金。而风险总是存在的,再好的风控能力也只是降低发生风险的可能,大额融资不应成为P2P的发展方向。所以,好利网优选多个实力债权机构,主推10万以内小额信用贷款标的,使得借款方主观和客观违约率低,违约风险可控。并设立四重安全保障,机构赔付担保、风险储备金、千万级债权回购金、法律援助金四重安全保障体系,对投资者进行严密的本息保障。

    同时,好利网与大型专业债权机构中赢金融、东虹桥小贷长期合作,签订反担保协议,债权如发生风险,债权机构必须100%无条件回购。并且招揽了众多的专业人才,打造了完善的投资结构,采用先进的的风控管理体系,开发出满足各层次人群需求的、种类丰富多彩的P2P产品,例如赢计划、新手体验标等,有效缓解企业或者个人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也为资金充裕的人群提供一个理财好去处。平台自2015年9月上线,迄今为止已近一年,专注于小额的信用贷款,经过不断地发展成为P2P领域当中专业品质较高,风控严谨的优质网贷平台。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