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牧羊董事长李敏悦 陪同扬州市长朱民阳出访哈萨克斯坦

时间:2015-07-16 22:52:03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江苏 2015-07-16(中国商业电讯)-- 7月13日上午,牧羊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敏悦、副总裁孙旭清及其他3家企业负责人,陪同扬州市长朱民阳专程拜访了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农业部。哈萨克斯坦农业部粮食生产加工及检疫局局长巴库特•伊利亚索夫、哈萨克斯坦国内粮食加工行业知名专家等亲切接见朱市长一行。


    朱民阳市长和李敏悦董事长等与哈方农业部官员及专家亲切交流

    会见中,巴库特•伊利亚索夫局长表示,哈萨克斯坦是世界粮食生产大国和主要出口国之一。2005年至今,哈年平均粮食产量为1720万吨,但由于农业现代化水平有限,气候条件不稳定,哈历年粮食产量波动较大。

    巴库特•伊利亚索夫局长同时强调,粮食生产是哈萨克斯坦农业部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家的支持下,近年来发展较快,但在发展的同时,一些前所未有的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

    朱民阳市长在交流中,首先对哈农业部官员、张汉晖大使及相关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及悉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朱市长介绍了扬州的经济发展、企业走出去、与哈方科研单位的合作情况及引进科技人才等情况。朱市长表示,扬州市政府想借此次拜访交流的机会,加强与哈国的沟通了解,希望扬州驻哈企业能够得到哈方政府更多支持和帮助。


朱民阳市长、巴库特•伊利亚索夫局长及李敏悦董事长等一同合影留念

    巴库特•伊利亚索夫局长最后表示,目前,哈萨克斯坦已将发展农业摆在了首位,这是哈未来10年的一项战略任务。他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对哈经济发展做出的指导与帮助,并真诚欢迎包括牧羊有限公司在内的行业领先企业就饲料机械、粮食仓储、畜牧养殖等农业领域加强合作与交流。他还热切期待牧羊有限公司尽早来哈举行专题宣传推介会,提升知名度,满足本国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