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钰诚集团收购安信普华 打造互联网金融第一品牌

时间:2015-05-28 23:05:16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北京 2015-05-28(中国商业电讯)--5月25日,钰诚集团对安信普华的并购仪式在北京举行,这是近日互联网金融领域又一并购案例。钰诚集团总裁、e租宝联合创始人张敏在仪式上表示,此次安信普华加入钰诚集团e租宝,对双方将产生重要意义和深远价值。


钰诚集团总裁、e租宝联合创始人张敏在仪式上发表演讲

    据了解,e租宝(www.ezubo.com)是安徽钰诚集团在互联网金融创新理念下推出的融资租赁A2P平台,自2014年7月正式上线以来,便以非同寻常的发展速度,获得了行业和市场的关注和信赖,平台成交额屡创佳绩,目前已超60亿,并以日均1亿的增长速度领跑A2P行业,令所有新老互联网平台刮目相看。钰诚控股集团创始于2003年,是以融资租赁为主导的,以金融服务为核心的,集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钰诚集团把握互联网与金融结合之道,为e租宝搭建起A2P细分领域的高门槛打下坚实基础。

    安信普华是一家拥有十年行业积累的专业型投保贷一体化投融资咨询服务平台,长期耕耘于线下P2P,主营业务已涵盖个人财富管理,金融市场投资,资本项目合作及金融创新等专业金融服务领域。通过专业的风险控制机制,进行多元化的资源整合,保证了平台数万投资客户到期本息刚性兑付,三年客户累计收益突破9亿元,赢得了大量高净值人群的青睐。

    张敏表示,在行业监管日益临近的情况下,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二八法则逐渐显现。也就是说,八成的行业财富和利益将向不到两成的平台集中。安信普华与e租宝的强强联合,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把力量整合到一处,为双方在最短时间内打造中国互联网金融第一品牌带来更大可能性。

    安信普华董事长韩丽明认为,加入钰诚集团是公司在明确了金融和科技的发展方向,完成了资金梳理之后的明智之举。钰诚集团e租宝是目前国内首屈一指的线上互联网金融平台。两个集团的合作,在实现大数据营销和体验式营销,推动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专业化方面都有重要意义。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