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鑫悦贷CEO常勇俊应邀参加第二届滇深金融合作产融对接会

时间:2015-05-22 23:00:50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5月21日,“合力打造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暨深化滇港(澳、粤)产业合作交流活动‘第二届滇深金融合作产融对接会’”在深圳五洲酒店举行,主题是“金融入(出)滇、产融对接、合作共赢”。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豪、云南省政府金融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刘光溪、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保育钧、深圳市副市长陈彪出席了开幕式。云南悦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简称“鑫悦贷”)CEO常勇俊应邀参加会议,与会议嘉宾共同围绕“合力打造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暨深化滇粤产业合作”进行交流。

    陈豪省长在会上致词说,当前云南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处在一个非常重要的发展阶段。特别是今年初习总书记考察云南工作,要求云南努力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提升了云南在全国发展战略中的地位和作用,赋予了云南新的使命,拓展了云南发展的空间。目前,云南正按照习总书记的指示,依托独特的区位、富集的资源和丰厚的文化,不断优化产业布局,提升传统产业,发展新兴产业。随着“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等战略的实施,云南将更加主动地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努力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的路子。

    在此次峰会召开之际,陈豪省长已率交流团访问香港澳门等地,开启了一年一度的滇港、滇深、滇粤对话合作之旅。云南省金融办主任刘光溪等人昨日在峰会上表示,去年第一届滇深金融合作产融对接峰会非常成功,在金融招商等领域达成意向投资达120多亿元。今年,国家明确赋予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区域定位,中国人民银行还批准云南开办人民币国际投贷基金业务,现在正是金融资本进入云南,实现产融对接结合的最好时机,希望充分发挥云南和深圳的各自优势,深化滇深金融合作。鑫悦贷CEO常勇俊表示,将率公司全体员工抓住这一契机,充分发挥公司优势,以积极的姿态、创新的理念和高昂的士气,按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思路,激活民间资本,集中民间资金,投入到我省实体经济,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服务我省经济发展。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