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市场整体疲软 威能集团销量仍保持稳步增长

时间:2015-05-22 23:00:31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上海 2015-05-22(中国商业电讯)--总部位于德国雷姆沙伊德的采暖、通风及空调技术专家威能集团在2014财年实现销售收入23.3亿欧元。在市场整体严峻的大环境下,综合汇率调整的因素,销售业绩与去年持平。

    “冷凝产品的销售增加与欧洲以外地区的增长在其间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在诸如德国、土耳其和俄罗斯这样的重要市场,我们获得了重要的市场份额,”威能集团CEOCarsten Voigtländer博士近日在杜塞尔多夫举行的威能集团年度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表示。

    威能集团在本财年取得了良好的开局。2015年第一季度销售业绩与去年同期持平,经营业绩则超过了2014年同期数字。

    区域增长成为驱动力

    在东欧和亚洲地区,威能集团加强了销售举措。尽管遭遇到汇率波动和乌克兰危机等因素的消极影响,威能在俄罗斯的业绩仍达到11%的增幅,为威能集团整体业绩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总体来说,东欧地区总增长为3%左右。

    正如预期结果一样,作为亚洲地区最为重要的市场,中国市场在2014年的业绩依然出色,为了在未来能够在亚洲经济增长区域继续发力,威能集团于2014年在中国开设了拉萨及贵阳办事处,并于8月份在韩国这一第二大区域市场成立了自己的销售公司。威能将专注于“威能”品牌旗下的高端节能产品的销售。

    新展品与发展项目

    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和迎接行业未来的挑战,威能于2014年扩大了产品线,许多发展项目已经立项。其重点在于跨品牌的节能技术以及包含冷凝技术、新热泵模型和新系列通风设备的重要产品生产线。第二个发展重点则与服务事业相连,包括为智能能源管理、应用程序进行操控的采暖设备以及在楼宇自动化系统中使用的中央供暖系统所提供的基于互联网的连接解决方案。在研发过程中,威能集团共设立了105个项目,包括研制适合于一到二户房屋使用的紧凑型燃料电池加热装置。

    员工人数变化

    截止到2014年12月31日,威能集团共有员工12091名(2013年为12070名)。集团员工数平均每年维持在12188名左右。员工人数最多的国家是德国,为3526名;其次是法国,为1686名。紧随其后的是土耳其,为1560名。目前集团的员工来自50个国家。

    威能集团总部位于德国雷姆沙伊德,是一家国际性的专注于采暖、通风和空调技术的公司。作为世界上行业市场与技术的领导者,威能集团客户量身定制产品、系统,并为舒适生活提供服务。威能集团产品包括了从使用一般燃料的高效采暖设备到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系统解决方案。2014年财年里,公司在12000多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23亿欧元的销售业绩,为公司成立140周年献上厚礼。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